DSC_8326

三月份就開始規劃這次的行程 好事多磨 這原本不是我選定的地方

 

 

 

 

 

 

 

DSC_8197

早上九點從台北離開來到台東 此時已經五點半

 

 

 

 

因為開錯路開到山線

再從山線開到海線

已浪費了半個多小時

 

 

 

原本是預計四點要到達的

因為趕路的關係 所有的景點都沒停留

 

 

 

距離上次騎重機來台東玩

隔了7年再次來到這美麗的花東海岸

 

 

 

 

 

 

 

DSC_8202

晚上來了個神祕訪客 居然可以讓我兒子大哭

 

 

 

這神秘訪客應該是看到我們太開心

趕都趕不走 也因為這樣 伴隨我們一整夜

 

 

 

 

 

 

 

DSC_8212

當所有裝備就擺好定位 此刻已凌晨兩點

 

 

 

此時我才想起管理員跟我說

約五點半左右會有日出

這下慘了...我應該是爬不起來了

 

 

 

 

 

 

 

DSC_8221

當我用我的意志力戰勝瞌睡蟲 陰天 我倒頭繼續睡

 

 

 

 

 

 

 

DSC_8232

媽媽臉上充滿著睡意 看來昨天開這麼久真的有累到

 

 

 

不過應該是我累翻了

開車來台東真的好遠 好遠

 

 

 

以前騎重機 咻一下就到了

小編我絕對不會騎快

我只是將重機的性能展示出來

 

 

 

 

 

 

 

DSC_8238

這張是我這次台東行最滿意的照片

 

 

 

但卻不是我拍的 

這時候我應該在刷牙

掌鏡者是媽媽來的

 

 

 

 

 

 

 

DSC_8240

這次特別安排了四五六露營

就是要刻意避開車潮

 

 

 

從宜蘭上蘇花 直到下花蓮

我遇不到10台同向的車

 

 

 

反倒是回往北方向

一大堆遊覽車

 

 

 

 

 

 

 

DSC_8243

玩單眼已經很久

但從沒有過使用定焦鏡拍完全程

 

 

 

這次刻意只帶一顆出門

也許是這樣的刻意

我倒是很喜歡這次的拍攝方式

 

 

 

50mm f1.4

 

 

 

 

 

 

 

DSC_8245

會來看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怪怪的

因為我不介紹營地 不介紹環境 設施

我主攻我的家人

 

 

 

若你還可以每次準時收看

我真的覺得你不是正常人

若在營地遇到我 來喝一下

 

 

 

 

 

 

 

DSC_8246

這幾天都是簡單吃

三天兩夜行 只準備兩天早餐

其他都在外面吃

 

 

 

也遇到CX3跳小蘋果很起勁的米祝

介紹我往南開有家便宜的生魚片

 

 

 

我跟Wilson午餐與晚餐都在那解決

既然都開這麼遠了 一定要嚐在地美食

 

 

 

 

 

 

 

DSC_8249

我喜歡看到哥哥帶著妹妹到處玩

 

 

 

 

 

 

 

DSC_8290

有時也會看到這樣子的無厘頭

 

 

 

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天真

就在那幾秒鐘 捕捉到那寶貴的畫面

 

 

 

 

 

 

 

DSC_8298

或許是爸爸疼女兒的天性

妹妹的照片總是比哥哥多

哈~~希望兒子以後別怨我

 

 

 

 

 

 

 

DSC_8301

多虧有媽媽 我也有自己的照片

 

 

 

 

 

 

 

DSC_8307

你看我 我拍你

 

 

 

 

 

 

 

DSC_8315

哥哥與妹妹在沙灘上比賽

很可愛的是 他們第一次來到沙灘玩

發現怎麼推不動...

 

 

 

兒子一直問我 把拔怎麼推不動啦

我笑笑著說 你慢慢推它就會動了

 

 

 

 

 

 

 

DSC_8325

看來兒子終於懂了

成功前進目測約一公尺

 

 

 

 

 

 

 

DSC_8334

上次來到著 同一個畫面 只有我一人

多年後回來 同一個地方 我們一家人

 

 

 

 

 

 

 

DSC_8338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放空自己

 

 

 

 

 

 

 

DSC_8346

兒子問我 我可以躺下去嗎

他知道會被我罵所以先問我

 

 

 

但他絕對想不到我會說好

說完就真的躺下去手腳上下擺動

很難得他這麼玩 我沒有罵他

 

 

 

 

 

 

 

 

DSC_8361

一張椅子 一顆喇叭 一片海洋

 

 

 

 

 

 

 

DSC_8363

以前小時候我很喜歡把腳埋在沙子裡

兒子看到我這樣子玩 跑來學我

哈~~

 

 

 

 

 

 

 

DSC_8370

這次帶來的玩具都找不到

我絕對不是刻意丟棄

我已經安排下一次去找回來

 

 

 

 

 

 

 

DSC_8371

這次台東行三天 下雨機率90%

我原本已經打電話延期

但因為媽媽堅持下去

 

 

 

雖然第二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也擊退了下午來搭帳的露友

我跟wilson 包場兩天

 

 

 

 

 

 

 

DSC_8372

帶著雨衣出門倒是第一次

就是要有打死不退的精神

 

 

 

 

 

 

 

DSC_8379

這天恰巧是友人生日

我們吃蛋糕 配啤酒

哈~~好怪的組合

 

 

 

 

 

 

 

DSC_8385

這張僅不到一秒就被我拍到

小寶看著媽媽

充滿著幸福的臉

 

 

 

 

 

 

 

 

DSC_8387

這次台東行遇到很多狀況

臉上的笑容 勝過一切

 

 

 

 

 

 

 

DSC_8389

wilson新開的天幕

或許是因為上次露營的關係

真的是被嚇到

 

 

 

還沒夏天耶 居然可以這麼熱

我倒是還沒用過棉質天幕

今年夏天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DSC_8390

兒子想很久的巧克力

在回程的這天我才准他吃

邊拍他 邊捉弄他 ^_^

 

 

 

 

 

 

 

 

DSC_8392

在外面我絕對不敢說媽媽煮的好不好吃

至少我還很識相...

 

 

 

 

 

 

 

DSC_8393

總是刻意把妹妹帶進畫面裡

 

 

 

 

 

 

 

DSC_8401

wilson 太太用的早餐

我一連吃了三個

我覺得我有餓到...

 

 

 

 

 

 

 

DSC_8394

謝謝好友阿勳介紹的音樂播放軟體 讚到一個不行

 

 

 

 

 

 

 

DSC_8317

妹妹望著海洋 我好想知道她這時在想什麼

 

 

 

以前騎重機來台東玩

幾乎是來匆匆 去匆匆

錯過太多美好事物

 

 

回程在車上已經在安排下一次的行程

這次兩天都沒有看到日出

或許是這樣子的天氣

讓我決定 我一定要看到日出

 

 

 

- NEX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