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16

哈哈!!本版大台柱又出現囉~~~

 

 

 

媽媽一直說我偏心!!

哀~~~哪個爸爸不愛女兒呢

(((哭的時候請找媽媽)))

 

 

 

 

 

 

 

DSC_8411

這次都是太太的同學一起來體驗

 

 

 

希望這個天氣不會嚇到你們

因為...夏天還沒到啊!!!

 

 

 

 

 

 

 

DSC_8413

這次一個人搭五帳一天幕

搭完快虛脫了~~

因為太熱了

 

 

 

等到冬天來挑戰全部一次搭出來

 

 

 

 

 

 

 

DSC_8465

這次派來新的偽野餐籃....B&O動次動次~~

 

 

 

可以跟zipp對抗戶外喇叭

唯一缺點是...不是360輸出

背面僅有一顆高音喇叭

低音正面才有

(((低音贏了)))

 

 

 

太太說:

營柱可以不用帶 喇叭一定要

XXXXXXXXXXXXXD

 

 

 

 

 

 

 

DSC_8418

本來想搭方形綿天幕

但實在是太不搭這次的帳篷

 

 

 

最後作罷!還是選擇 MSR ZING

就當作幫天幕日光浴囉

 

 

 

 

 

 

 

DSC_8423

安部先生似乎知道我要的感覺

自己站定位讓我拍攝

充滿穿透感的照片

 

 

 

說到這

有my粉問我 這些照片怎麼拍

我回答很簡單

多看 多試 多成功

 

 

 

主要不是器材

在觀景窗後面那位拍照的人

這時候要看你的頭殼裡想要怎麼創作

 

 

 

 

 

 

 

DSC_8420

相片再加些描述

會有更不同的感覺

 

 

 

 

 

 

 

DSC_8424

這次要準備的東西太多

到營地發現...我的爐子呢?

哇~~沒帶

 

 

 

不過還好 同行的朋友有帶

 

 

 

裝備都就定位要拍照

 

 

 

相機出現錯誤訊息 -E-

OH~~NO~~~~~~

我沒有帶到記憶卡

 

 

 

本來是不需要回家的

這下子可好 不回去不行了

也還好 離家很近

 

 

沒照片真的就白來了

 

 

 

DSC_8428

妹妹一定沒發現

把鼻下午消失了一陣子

 

 

 

 

 

 

 

DSC_8429

安部先生過陣子要定居日本

下次見面就是在日本囉

 

 

 

不過看到哥哥(我)記得要說中文

因為哥哥(我)聽不懂啊!!

哥哥(我)謝謝你

 

 

哥哥(我)很重要~要說三次

(((謎之音:講了四次...)))

 

 

 

 

 

 

 

DSC_8443

這次小孩子真的太多

還好我只負責拍照

 

 

 

這時候小孩子還會乖乖出來露營

在大一點 依據官方回答HBY

 

 

 

自己翻譯囉~

 

 

 

 

 

 

 

DSC_8452

很常在FB看到這位阿尼基

這樣的吃東西方式 似乎是他最愛

 

 

 

 

 

 

 

DSC_8441

你 失敗

 

 

 

 

 

 

 

DSC_8472

眼睛快要瞇起來了

講完沒多久 睡了三小時...

 

 

 

 

 

 

 

DSC_8468

新入手POLER黃杯

黃 黃 黃 這只是開始

 

 

 

八月開獎

 

 

 

 

 

 

 

DSC_8486

總覺得一根營柱的帳好好搭

 

 

 

 

 

 

 

DSC_8474

先生 千萬別拿錯罐了

 

 

 

 

 

 

 

DSC_8475

這位媽媽很有喜感

沒多久就要撩下去了...

 

 

 

 

 

 

 

DSC_8477

妹妹知道把鼻想要一台咖啡機

不過...把鼻想要一台好的啊!

快放手~~

 

 

 

 

 

 

 

DSC_8488

黃色小鴨 游到營地了

 

 

 

 

 

 

 

DSC_8498

把拔下次帶一條紅色螢光棒

這樣子會比較像...

 

 

 

 

 

 

 

 DSC_8490  

這隻腳下次會在哪個營地出現

 

 

 

 

 

期待~~

 

 

 

 

 

C U

 

 

 

 

感謝公司同事、wilson 來探班

下次別太見怪 人來就好

(((添好運全部都來一份)))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