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89

為了彌補自己上周取消的露營行程

 

 

 

只好委屈自己

來野營囉!!

 

 

 

 

 

 

 

DSC_9590

不過一個人野營真的挺無聊的

 

 

 

聽音樂 發呆

跟原住民

瞎聊一整天

 

 

 

誠徵 伴遊

 

 

 

 

 

 

 

DSC_9598

這次野營都是綠色系

 

 

 

天幕 綠色

椅子 綠色

喇叭 綠色

帳篷 綠色

睡袋 綠色

心情 彩色

 

 

 

 

 

 

 

DSC_9600

對 在路上看到這個背包就一定是我啦

 

 

 

這款包台灣沒賣

要認出我太簡單了

 

 

 

捕獲野生有露安

來賓 賞酒一罐

記得露營遇到找我領取

 

 

 

 

 

 

 

 

DSC_9602

今年的CX3確定無緣參加了

 

 

 

沒去過的要把握機會

真的很棒

一定要去參加

 

 

 

有小朋友的更要去

現金記得多帶點

沒帶夠你絕對會後悔

 

 

 

最後

祝福你家網路夠穩定

 

 

 

 

 

 

 

DSC_9603

出門前 太太叫我帶吃電池電風扇

 

 

 

我說裝備太多了

還好有帶條披肩出門

晚上一整個冷吱吱

 

 

 

 

 

 

 

DSC_9610

原住民小朋友很可愛

 

 

 

一直找我跳水

我說我沒帶衣服啦

叫我脫光光

 

 

 

哥哥我很害羞呢

 

 

 

 

 

 

 

DSC_9611

吉利壺真是野營好朋友

 

 

 

 

 

 

 

DSC_9619

象哥部落格太毒 建議新手少看

 

 

 

 

 

 

 

DSC_9654

燃料來源非常容易 能燒得全丟進去

 

 

 

若沒有生火技巧

我建議還是帶張紙

跟賴打一個

 

 

 

 

 

 

 

 

DSC_9662

只要有煙的時候 把壺給蓋上去

 

 

 

你會以為沒火怎麼煮水

壺蓋上去會產生氣流

馬上就會變成火

 

 

 

若要買吉利壺我建議買此款

不要買塑膠塞的

 

 

 

因為塑膠塞沸騰的時候會噴發

若這時開口對人 非常恐怖

 

 

網路上都分享不塞住直接煮

但我覺得這就沒有意義了

拿鍋子煮就好了啊

 

 

 

但這款是汽笛 滾了就會叫

會有種 準備吃麵茶的fu~~

粉絲團有影片 可以去看

 

 

 

 

 

DSC_9659

還是忍不說 這真是野營聖品

 

 

 

 

 

 

 

DSC_9615

這次出門裝備還是帶太多了

 

 

 

最重的裝備就是單眼

但沒有辦法 為了拍照

 

 

 

 

 

 

 

DSC_9620

天燈

 

 

 

真的超愛這顆燈

小 輕 好攜帶

 

 

 

 

 

 

 

DSC_9622

喇叭應該是第二重的裝備

 

 

 

原住民說這喇叭好大聲

搭在對岸都聽得很清楚

不知道這是不是跟我說

 

 

 

你開太大聲了

 

 

 

 

 

 

 

DSC_9635

愛爾蘭漁夫發明的裝備 跟野溪超搭

 

 

 

 

 

 

 

 

DSC_9638

朋友介紹的兩人用天幕

 

 

買了快一年

第一次打開

質感還真不錯

 

 

 

太太看到這裡應該在想

你到底還有多少裝備沒出現過

 

 

 

你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

 

 

 

 

 

 

 

DSC_9641

這次來野營 其實就差一個裝備

 

 

 

那就是釣竿

魚好大隻啊

蝦子也超大隻

 

 

 

從小被教育不可以釣魚

就連蝦子也不可以釣

但用網的總可以吧!

 

 

 

 

 

 

 

DSC_9651

拍這張的時候我很想坐下去

 

 

這時候坐著 手拿一罐清涼飲料

看著遠方 多有FU啊

但 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再次 誠徵伴遊

 

 

 

 

 

 

 

 

DSC_9665

這地方手機完全沒有訊號

 

 

 

簡直就已經與世隔絕

但 好處是

唯一一次露營沒有滑滑樂 

 

 

 

 

 

 

 

 DSC_9666

這次出門營柱只帶兩支

 

 

 

就連營繩也只帶四條

就是要賭要在旁邊有樹的地方搭

還好 真的有這絕佳地點

 

 

 

 

 

 

 

DSC_9670

感謝朋友幫我製作的桌子

 

 

 

談到 最近要成立工作室

理念很簡單 不用螺絲 全木頭

先祝福他了 鬼點子就由我來囉

 

 

 

 

 

 

 

DSC_9674

泡麵 真是露營的好朋友

 

 

 

 

 

 

 

DSC_9676

就這樣 我整整放空了兩天

 

 

 

這種感覺挺不賴的

 

 

 

 

 

 

 

DSC_9688

出外人好朋友 便利商店

 

 

 

買個冷凍食品

晚上退冰剛好可以煮

但記得叫店員不要微波啊

 

 

 

不然到晚上 就準備跑廁所了

 

 

 

 

 

 

 

DSC_9692

這是一種插旗的概念

 

 

 

是的 一個人的野營

 

 

 

該找找下次的野營點

 

 

 

下次見囉~~

 

 

CU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