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  

臨時起意 說出發就是出發

 

 

 

兩年後我們又回到這個營地

每次過年看到大家都說這是大雷區

但 這次 整片都是我的

 

 

 

 

 

 

 

DSC_0004  

上次來這 哥哥剛滿兩歲

 

 

 

當時妹妹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不知道誰有方法可以塞回去

有的話 請分享給我XD

 

 

 

 

 

 

 

DSC_9998  

妹妹不管到哪裡 總是喜歡黏著哥哥

 

 

 

就連上幼稚園

也要去哥哥班上找他

她還沒有意識到她也上幼稚園了

 

 

 

 

 

 

 

DSC_0002  

到了營區爸爸負責拍照 搭帳

 

 

 

媽媽比較辛苦

要去照顧兩隻小人

晚上還要陪睡...

 

 

 

 

 

 

 

DSC_0017  

看著妹妹一天一天長大

 

 

 

爸爸也跟著一天一天擔心

愛哭又愛搞笑

跟媽媽一個樣啊!

 

 

 

 

 

 

 

DSC_9930  

我很懶 連腳都懶得下來

 

 

 

其實我是在測試荷重

經過我多次摧殘

可以承受我60公斤重量

 

 

 

別說你不相信

我講到我臉都紅了

練就一身鮪魚線

 

 

 

 

 

 

 

DSC_9934  

這張照片大家都很忙

 

 

 

全家都各忙各的

媽媽在哪?

照片是她拍的啊~

 

 

 

 

 

 

 

DSC_9979  

這是我露營以來第一次搭棧板

 

 

 

雖然我很討厭搭棧板上

但經過這次 其實還不錯

不過帳太長 要搭斜的

 

 

 

 

 

 

 

DSC_0019  

樹林區一直是我想嘗試拍照的地方

 

 

 

不過缺點是 蚊子太多

晚上又太冷 還好有帶外套

不然感冒回家肯定被罵到臭頭

 

 

 

 

 

 

 

DSC_0022  

在家兒子常常問我

 

 

 

明天是假日嗎?

明天有要去露營嗎?

明天要去日本嗎?

 

 

 

問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DSC_0023  

噹啷 本人純手工碗架

 

 

 

幾根木頭 幾條麻繩就搞定

其實還不錯耶 很有感覺

沒有專利啊 盡量抄襲

 

 

 

 

 

 

 

DSC_0027  

這個迷你足球檯想買好久囉

 

 

 

太太一直問我買這個要幹嘛

我就是想玩啊 啊不然要幹嘛

是唄~

 

 

 

 

 

 

 

DSC_0043  

若足球不見 可以用足球巧克力代替

 

 

 

輸了或贏了還可以吃 哈

若都沒了 看以上圖片

別說你不知道 那真的白露了

 

 

 

 

 

 

 

DSC_0050  

因為這次包場的關係 你不痛喇叭終於現身

 

 

 

一堆人以為它是可以上網的基地台

真的是被連到很無奈

是不會叫朋友開共享嗎?

 

 

 

 

 

 

 

DSC_9989  

妹妹一直捉弄哥哥

 

 

 

還真的把哥哥給推倒

這搖椅真的讓小人很開心

但要一次買兩張 才不會吵

 

 

 

 

 

 

 

DSC_0085  

這搖椅經過本人實際測試

 

 

 

不大適合在草地上使用

因為草地土太軟 搖不太起來

蠻適合在棧板上使用的

 

 

 

好啦 我承認體重有點關係

嗚~~~

 

 

 

 

 

 

 

DSC_9984  

我沒有幾帳可以搭棧板上

 

 

 

正義魔人 棧板魔人

我知道你現在所想的

請忽略以上圖片 謝謝

 

 

 

 

 

 

 

DSC_0091  

吃完飯要刷牙這是好習慣

 

 

 

不過拿我的牙刷 是有點怪

有人看到波卡嗎? 哈

不是那個波卡喔~~

 

 

 

 

 

 

 

DSC_0082  

無專利碗架 趴兔

 

 

 

怎麼只有三個碗?

因為爸爸少買一個啊

爸爸跟媽媽感情好

 

 

 

害羞了~

 

 

 

 

 

 

 

DSC_0088  

從露營到現在我幾乎不煮飯

 

 

 

因為煮飯實在是太麻煩

麵真的簡單多了

不過我有認真想過要試煮

 

 

 

野營的時候我可以來試試

總不可能全家一起跟我吃

鍋巴 操輝搭鍋巴

 

 

 

 

 

 

 

DSC_9985  

我所有的帳篷 太太最喜歡這款MSR

 

 

 

因為它是三人帳

小孩子還小 蠻足夠使用

再過幾年就塞不下了

 

 

 

 

 

 

 

DSC_9995  

摳面大集合 紅綠燈的概念

 

 

 

本來要幫朋友買的冰桶

臨時決定又不要

就乾脆自己收下來用

 

 

 

 

 

 

 

DSC_0094  

在公司每天都要喝四杯以上的咖啡

 

 

 

同事都說我喝太多了

說怕我晚上會睡不著

但我還是可以秒睡啊!

 

 

 

 

 

 

 

DSC_0101  

有人跟我說過小孩最難拍

 

 

 

我有認真體會到

不過這樣拍其實很自然

又不是在站衛兵 還要立正站好

 

 

 

 

 

 

 

DSC_0110  

營區附近剛好有玩水的地方

 

 

 

兒子看到水 一整個興奮

已經到了失控的地步了

怕理智線斷裂 就當作沒看到

 

 

 

 

 

 

 

DSC_0058  

晚上是小孩最乖的時候

 

 

 

因為他們還小 怕黑

也比較不會到處亂跑

 

 

 

 

 

 

 

DSC_0052  

下午到晚上蚊子真的有點多

 

 

 

連體質關係不會被叮的媽媽

也被叮了 就燒些廢材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驅蚊

 

 

 

不過蚊子是有少了點

或許是心理因素吧

 

 

 

 

 

 

 

DSC_0064  

小孩知道我有買他們的最愛

 

 

 

媽媽偷偷買餐盤沒有跟我說

所以爸爸又有藉口可以...

嘿嘿~~

 

 

 

 

 

 

 

DSC_0068  

這天小人又是八點多就睡了

 

 

 

 

 

 

 

DSC_0075  

噹噹噹 深夜食堂開課囉(未滿18請勿飲酒、勿酒駕)

 

 

 

小孩子睡覺

就是大人的萬惡時間

操輝搭也是要吃掉啊

 

 

 

 

 

 

 

DSC_0179  

這是往床上的露XDagain

因為 哥 假日不是在露營

就是在家睡覺

 

 

 

 

 

 

下次露跡會在哪?

期待

 

 

 

CU

 

 

 

 

 

註:

別問我這營區名字

前幾篇文章一直提到

不分享營區位置 

我不是靠關鍵字的部落客

請見諒 謝謝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