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絕對是空前 但不會是絕後

 

 

 

這是一場很難得的聚會

不會有人花萬元買一頂不實用的帳篷

玩樂意義已大於實用

 

 

 

誰是台灣第一頂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來舉辦一場屬於T1帳篷車聚

 

 

 

 

 

 

 

02

車聚就一定會有車模 我女兒

 

 

 

等明年舉辦我會準備好衣服給女兒穿

小朋友這時候不整一下 長大就不配合

到時候會不會有更多帳篷加入 期待

 

 

 

 

 

 

 

03

這頂福斯帳是原廠授權製造

 

 

 

請正義魔人不需要擔心此問題

長寬高完全比造T1實車1:1

建議搭設需要2人以上協助

 

 

 

至於怎麼買進來 去哪買

請自行搜尋囉 網路很發達

購買前想清楚 真的不實用

 

 

 

 

 

 

 

04

小的是遊戲帳 但真的可以睡小朋友

 

 

 

若裡面真的要睡人

建議在家玩就好

我怕你隔天起來會感冒

 

 

 

我太太曾經跟我兒子睡在裡面

大人的腳需要彎一下

不然腳會跑去車外

 

 

 

要說它的好處在哪

吸睛程度絕對破表

尤其是一群搭出來

 

 

 

你就會聽到

小孩:爸爸我要買 買給我買給我

爸爸:好好好 買給你(爸爸其實自己也想要)

媽媽:假裝跟朋友聊天 or 翻白眼

 

 

 

 

 

 

 

06

要問說 怎麼舉辦這場的聚會

 

 

 

當然要在FB社團上詢問

有一天 只想試問誰有此帳篷

哇 居然出現三位(加我4頂)

 

 

 

因有一位露友臨時有事

原本只剩下兩台紅色聚會

這時又跑出一位黃大哥

 

 

 

原來是透過今天聚會的露友知道此聚會

哈 完全沒開箱 還忘記買的顏色

就直接在營地開箱開帳(魔咒失靈了)

 

 

 

 

 

 

 

07

花粿樹家

 

 

 

很早前就聽過這名稱

其中一頂福斯帳主人

貓姊夫妻很健談

 

 

 

 

 

 

 

08

這我家

 

 

 

 

 

 

 

 

09

妹妹果然很上相

 

 

 

這篇幾乎沒哥哥的照片

看來等一下我就會被媽媽唸

偏心 偏心 偏心

 

 

 

 

 

 

 

10

好吃的香腸 與 邪惡魷魚

 

 

 

邪惡魷魚真的很邪惡

因為我兒子一直吃

整個就是中了

 

 

 

沒意外

未來會成為我家的露營食物之一

 

 

 

 

 

 

 

11

一聊之下 原來是汽化燈爐愛好者

 

 

 

還好我堅持不碰這塊

因為有我的堅持

我才可以繼續買帳篷啊

(這很重要)

 

 

 

 

 

 

 

12

此圖有點18禁,請自行斟酌觀賞

 

 

 

貓姐比較害羞

現在登場的是可愛的碗粿

號稱是「瑪爾界的金城武」

 

 

 

 

 

 

 

13

VW杯與台灣品牌木桌 很溫暖的搭配

 

 

這杯子台灣沒賣啊

這杯子台灣沒賣啊

看來 要準備挪出小空間擺杯子了

 

 

 

 

 

 

 

14

好可愛的小紅帽 萬聖節款式

 

 

 

還是要說

還好我不碰燈爐

瓦斯夠用了

 

 

 

 

 

 

 

15

可愛的豆花

 

 

 

熱情奔放的豆花

直接跳上我身上坐下來

不知道碗粿會不會吃醋 XD

 

 

 

 

 

 

 

16

這兩兄妹很愛這對小夫妻

 

 

 

只是哥哥一直喜歡抓尾巴

一直跟他說不可以這樣

改天碰到兇的狗 就知道痛了

 

 

 

 

 

 

 

17

妹妹這張好可愛

 

 

 

但又不是我拍的

看來媽媽真的比我強

還知道要帶畫面

 

 

 

 

 

 

 

18

一個月內連入手兩張行軍床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擔架...

跟H牌比較來 B牌真的有夠好躺

還有阿邦邦推薦的圖騰布 無敵搭

 

 

 

對!我當晚就是睡這張床

整個就是合我的味

不睡時 還可以當小孩遊戲床

 

 

 

 

 

 

 

19

限量款黃色D牌鍋 都是為了未來做準備

 

 

 

這次我跟太太一同去市場購買當晚吃的

也因為秋天的關係 覺得關東煮適合這天氣

想不到這樣子串串串起來 有不錯的感覺

 

 

 

 

 

 

 

20

我喜歡一家人窩在一起

 

 

 

這次很感謝太太與太太的姐姐

幫我顧兩個小孩

讓我可以專心拍照

 

 

 

 

 

 

 

21

乾煎蝦

 

 

 

不加任何油下去煎

味道也不錯耶

用對盤子就更有感覺

 

 

 

 

 

 

 

22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原本在跟貓姐聊天的我

看到兒子在玩仙女棒

腦中突然湧現畫面

 

 

 

增加快門數

 

 

 

 

 

 

 

23

早晨的我必要來杯咖啡

 

 

只不過這家咖啡有夠難喝

下次不再買了

 

 

 

 

 

 

 

24

早餐

 

 

 

把昨晚沒煮完的火鍋料拿出來

想不到妹妹喜歡吃

看來未來也是納入菜單了

 

 

 

 

 

 

 

25

好不好吃很重要

 

 

 

看妹妹那嘴巴開口的角度

開到可以把眼睛都閉起來

可見這早餐她有多喜歡

 

 

 

 

 

 

 

05

目前台灣已有五頂這帳篷

 

 

 

也就代表著 有五個人不太正常

哈 開玩笑的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聚會

 

 

 

在台灣這是第一次

但不會是最後一次

改天你也想不開

 

 

 

可以加入我們

私訊給我 我會加你為FB好友

舉辦聚會時我會通知你

 

 

 

下次我們會在哪出現

我也跟你一樣期待著

下回見

 

 

 

 

 

 

 

 

 

 

 

請不要再邀稿了

我說過

 

 

 

「我只是一位露營人」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