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嗨 東海岸 我又回來了

 

 

上次來的時候是四月

原本預計是八月要來

因為颱風關係 延期

 

 

 

日出 我等到了

 

 

 

 

 

 

 

2

首先 這是一篇五天四夜的行程

 

 

 

我一直在想 該如何呈現這篇

分上下集 還是123集

最後 我選擇一篇來完成

 

 

 

 

 

 

 

3

這個時候約早上六點 整個沙灘只有我一人

 

 

 

還有海浪的聲音陪著我

 

 

 

 

 

 

 

4

兒子 女兒八點多起床

 

 

出帳篷第一件事 衝向沙灘上

玩到每天我對他們說的

海邊露營 我們去海邊露營

 

 

 

 

 

 

 

5

我嘗試著要再次開始改變文章風格

 

 

 

若你有在注意

過一陣子

你可能會發現到 吧

 

 

 

 

 

 

 

6

有沒有驅蚊效果我不知道

 

 

這是蘋果味道的香

還有草莓味道的香

聞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7

經過小七補給站

 

 

 

我買了冷凍的關東煮

剛剛好可以放進鈦鍋裡

也不用擔心蓋不起來

 

 

 

下次野營這又是一個標配食物

 

 

 

 

 

 

 

8

妹妹喜歡清晨陪著我

 

 

很乖的坐著

看著爸爸單眼裡的照片

邊看邊笑 好可愛

 

 

 

 

 

 

 

10

把拔 把拔 把拔 你看這邊

 

 

 

很調皮

躲在桌下叫我拍

我愛這種感覺

 

 

 

 

 

 

 

11

來海邊露營 玩沙

 

 

 

玩沙 是兄妹倆最愛

一直提醒著 不可以抓沙互丟

 

 

 

 

 

 

 

12

因為某些關係 這次是我一個人開車來

 

 

 

媽媽與兄妹倆是搭火車下來

兒子喜歡搭火車

媽媽與女兒陪著一起坐

 

 

 

 

 

 

 

13

最近發現一些露友文章不錯

 

 

 

我也經常固定在發露

同樣都是露營

呈現圖文方式不同

 

 

 

好有趣

 

 

 

 

 

 

 

14

畢竟是五天四夜的行程

 

 

 

能不煮就不煮

三餐幾乎都是外面解決

在外方便就好

 

 

 

省下時間

可以到處逛

不單單只是為了露營而露營

 

 

 

 

 

 

 

15

早上哭 晚上哭

 

 

 

在家妹妹起床都會哭

現在我給她一個小名

就叫早上哭

 

 

 

晚上哭那就是哥哥了

 

 

 

 

 

 

 

16

我拍照喜歡帶些東西進來畫面

 

 

 

整個畫面平平的總覺得不好看

這種方式見仁見智

反應兩極

 

 

 

 

 

 

 

17

這是妹妹主動以這種方式看著我

 

 

 

這畫面好有趣

類似躲貓貓的概念

她喜歡就好

 

 

 

 

 

 

 

18

上次來台東哥哥配合著我

 

 

 

這次全家配合把腳埋進沙裡

應該很多人小時候都有玩過吧

哈 蠻好玩的

 

 

 

 

 

 

 

19

妹妹似乎玩上癮

 

 

 

拍完又繼續

 

 

 

 

 

 

 

20

這次來台東 連下四天的雨

 

 

 

不過還好

都是晚上才下雨

白天都是好天氣

 

 

 

現在的台東日夜溫差很大

要去台東的露友

睡袋 衣物不可少

 

 

 

請不要在帳篷裡點炭取暖睡覺

有些文章參考就好

不需要看得太認真

 

 

 

盡量不要使用電毯

去年韓國才發生露營區火災

因為電毯電線走火

 

 

 

真的怕太冷

就待在家吧

不需要非得要露不可

 

 

 

 

 

 

 

21

本篇唯一本人照片

 

 

因為本人實在太帥

怕各位人夫們忌妒

側影也可以讓粉絲尖叫 差低

 

 

 

這次遇到不少露友

有人認出我是有露安

有的我有主動告知

 

 

 

能夠同露都是緣分

 

 

 

 

 

 

 

22

可惜這次泳池沒有開放

 

 

 

就算開放也不會讓他們下去

離開的這天 也訂好明年的日期

夜拍銀河 我準備好了

 

 

 

 

 

 

 

24

出來露營 要多紀錄小孩

 

 

 

不要忙只記露菜色

不要忙只記露喝了那些酒

小孩以後不會在乎這些

 

 

 

他們可以跟同學分享去哪玩

甚至未來在婚宴上

你拍的照片都會出現

 

 

 

 

 

 

 

25

全台唯一以地中海式國小

 

 

 

這是太太在網路上找到的

地中海式建築

真的蓋得不錯

 

 

 

 

 

 

 

26

在都市習慣了 很少看到這種建築

 

 

 

有機會出遠門

一定要來看看

 

 

 

 

 

 

 

27

也到了池上

 

 

 

池上 讓你想到什麼

除了米 就是便當

我也不知道還有啥可想

 

 

 

 

 

 

 

28

現在為你獨家訪問 早上哭

 

 

 

由於早上哭不想受訪

照片呈現國防布狀態

 

 

 

 

 

 

 

29

台東你可以想到什麼

 

 

還不就是那棵樹

好啦 我是觀光客

我也來當一下 icu

 

 

 

 

 

 

 

30

妹妹很開心

 

 

 

媽媽又舉高高

母女裝再次出動

 

 

 

 

 

 

 

31

icu

 

 

 

驚乘五陪著我們

 

 

 

 

 

 

 

32

在地的鄉親也來入鏡

 

 

 

此時我只想到

三杯 三杯 三杯

 

 

 

 

 

 

 

33

伯朗大道我第一次來

 

 

 

這裡風景真的不錯

明年夏天來肯定熱翻

用想的都快蒸發了

 

 

 

 

 

 

 

34

因為妹妹要牽著哥哥跳

 

 

哥哥不要 妹妹鬧彆扭

好可愛啊

 

 

 

其實有拍到一張三個人一起跳

但側光失敗 我只好偷偷收藏

看到這張我笑翻了 哈

 

 

 

 

 

 

 

35

觀光客模式

 

 

東台灣都是強國人

也好 全部一起入鏡

 

 

 

 

 

 

 

37

我喜歡這張

 

 

 

感覺對了

比什麼都重要

 

 

 

 

 

 

 

38

這次帶了縮花特出產的天幕

 

 

 

盡量呈現同色系的露營方式

也跟太太討論好

下次要用另個色系呈現

 

 

 

這天幕真的很優

滾紅邊 就是我要的

有買到的人要注意啊

 

 

 

它只需要七條營繩

不是10條啊!

搭錯整體感覺都歪了

 

 

 

 

 

 

 

39

媽媽特地帶了兒子最愛的火車書

 

 

 

突然想起

答應兒子要看扇形火車

來安排一下時間

 

 

 

 

 

 

 

44

爆米花

 

 

 

兒子硬要我買

好像每次露營都會出現

看來又是標準裝備了

 

 

 

 

 

 

 

41

媽媽說我是半夜尿尿撿到這張

 

 

 

其實我是真的半夜一直起床

看月亮躲在西邊了沒

真的好美好美

 

 

 

前面有提到四天晚上幾乎都在下雨

就只有一天晚上沒下

我幾乎不睡 就為了這張

 

 

 

在完全沒有光害下

路燈將樹影打在天幕上

好美 好美 滿天星星

 

 

 

美翻了

 

 

 

 

 

 

 

46

這張也是星星堆滿天

 

 

 

本人呈現一個路人甲的狀態

 

 

 

好期待明年可以快點到來

我想要再次出發了

 

 

 

 

下次要去哪?

 

 

 

 

 

期待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