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結束 2015 迎接 2016

 

 

 

這次依舊半夜 12 點邀露營

這位叔叔有參加帳篷會

我可以幫你們介紹

 

 

 

 

 

 

 

1

老郭此次單飛也算是輕裝

 

 

 

對 這樣子應該算輕裝

還帶了一咖煤油暖爐

看得我好心動

 

 

 

隔天起床還說

好熱 半夜起床脫衣服

我@#$%&*@#$

 

 

 

我半夜兩點半被冷醒

還好有帶著毛毯

不然現在應該掛病號

 

 

 

 

 

 

 

2

白天的天氣搭帳會流汗

 

 

 

到了晚上

就像溜滑梯一樣

都把保暖衣物穿上

 

 

 

 

 

 

 

4

這次露營開夜車下來

 

 

 

倒數計時的時候

我在睡覺

半夜三點半起床

 

 

 

開到清水休息站

買了些關東煮止餓

繼續往南開

 

 

 

開到一間小7停車

這時候約6點

我睡到9點起床

 

 

 

 

 

 

 

5

到了營區遇到第一次見面的阿賢

 

 

 

前晚阿賢就先進駐

說了一件有趣的事

別區倒數計時喊了3次

 

 

 

沒意外應該是時間沒對準

該區露友應該很嗨

因為直接到了2018年

 

 

 

 

 

 

 

5-1

營區濕氣太重

 

 

 

溫差太大關係

晚上鼻子很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

 

 

 

阿枝直接拿藥給我

稍微止住

 

 

 

 

 

 

 

6

阿賢的一歲女兒

 

 

 

可能是黃色太亮

走著走著

直接躺在上面

 

 

 

 

 

 

 

7

由於小狗狗太熱情

 

 

成就了模糊的追焦照

拍完就跑走

就頭也不回的

 

 

 

 

 

 

 

8

這亮點應該是右上方的老郭

 

 

 

原本兒子也要陪我下來

前一晚突然後悔

不過也好 真的太冷

 

 

 

 

 

 

 

9

陽光灑下來很舒服

 

 

 

好期待螢火蟲季

兒子女兒都很期待

聽說看到有噁心感

 

 

 

太多了

 

 

 

 

 

 

 

10

小妹妹很可愛

 

 

 

這麼小就想到要賺錢

若有提供薄荷口味

我就直接全包了

 

 

 

 

 

 

 

11

小川帳可惜當年沒購入

 

 

 

現在想買

也買不到

可惜

 

 

 

 

 

 

 

12

這樣子看著峰也很美

 

 

 

真是一頂好帳

 

 

 

 

 

 

 

13

這是我這次帶的

 

 

 

我是覺得算輕裝

本來要帶三人帳

想到我不會這麼早睡

 

 

 

要有空間可以坐著發呆

出發前一天才改雙峰

行軍床是單飛首選

 

 

 

 

 

 

 

14

老郭這次單飛應該也很嗨

 

 

 

這群爸爸們

下次來搞個單飛聚

拋妻棄子

 

 

 

 

 

 

 

15

此次我完全沒準備食材

 

 

 

阿枝叫我人下來就好

那個粥實在太好吃

下次記得要帶鍋子 XD

 

 

 

 

 

 

 

16

一群男人正忙著

 

 

 

點燈

生火

準備食材

 

 

 

 

 

 

 

17

夜晚各家燈火通明

 

 

 

 

 

 

 

18

草地燈籠趴again

 

 

 

 

 

 

 

19

這也算是另一種夜拍

 

 

 

下次我會準備一隻

「鬼娃恰吉」

很有故事性

 

 

 

當晚應該沒人敢經過

 

 

 

 

 

 

 

20

聚再一起總是歡樂的

 

 

 

隔壁的卡拉OK伴隨一整晚

尤其是那首倩女幽魂

害我以為七月到了

 

 

 

至少沒有公雞聲

 

 

 

 

 

 

 

23

大家聚集在阿泰下聊天

 

 

 

阿泰是這頂帳這個小名

蠻可愛的

我家皇太后很喜歡這頂

 

 

 

 

 

 

 

24

聽說有人喝到晚上爬起來吐

 

 

 

由於太丟臉關係

我就不說是誰了

這位叔叔我在介紹給大家

 

 

 

 

 

 

 

25

2016在這裡開始我的首露

 

 

 

希望今年的目標可以實現

 

 

 

「相同羽毛的鳥總是再一起」

 

 

 

下次見...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