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近兩年過年期間我沒有安排露營活動

 

 

 

不過這次為了要試搭帳

我找了近北部的營區

很多都沒開

 

 

 

找到還是有營區願意接客

想到有一年的xx牧場真的是...

惡夢

 

 

 

 

 

 

 

02

這兩年露營活動崛起 新營區快速增加

 

 

 

有年去了某個營區

旁邊居然有土石流

我還在跟我太太說

 

 

 

會不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04

難得的自拍照

 

 

 

本人要持續叮嚀

由於太帥怕人夫群忌妒

我還是低調點好

 

 

 

目前顯示為自戀狀態...

 

 

 

 

 

 

 

06

過年專用 連珠炮的概念

 

 

 

這次限速器在家睏搞搞 

所以轉變露營模式

這模式令人陶醉

 

 

 

 

 

 

 

07

小木桌持續被關注中

 

 

 

韓國貨品質還可以

搞fu用 實用性...

擺帳篷內當小物桌還OK

 

 

 

 

 

 

 

08

鐵鍋煎豬肉 灑點海鹽 美味

 

 

 

 

 

 

 

10

這夜感謝朋友的朋友陪伴

 

 

 

我快到家才想起...

忘了給你摳摳啦

補在下次啊!

 

 

 

 

 

 

 

12

敬露營生活

 

 

 

乾了

 

 

 

 

 

 

 

15

清晨下了場大雨

 

 

 

白天乾燥撤收

所以這場雨不是因為我開帳喔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XD

 

 

 

 

 

 

持續未知的露營生活

Go Cam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