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一周台北整整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在接近聚會的這天

我還在懷疑中部是好天氣嗎?

直到確認後 決定出發

 

 

 

 

 

 

 

02

阿泰Altai見面會

 

 

 

要在營地遇到機會很少

數量五隻手指還數不完

天氣冷時整個大完勝

 

 

 

由於內帳真的不便宜

但可以擺下POLER雙人帳

不會頂到外帳 也可擺行軍床

 

 

 

有人被毒到...

 

 

 

 

 

 

 

03

這天我下午四點才到營地

 

 

 

早上太晚起床 九點半從台北南下

跟著連假車潮湊熱鬧 塞塞塞

到苗栗就已經開了四個小時 暈倒

 

 

 

 

 

 

 

04

知道我要拍她乖乖站著

 

 

 

好可愛

 

 

 

 

 

 

 

07

露營界的梁朝偉

 

 

 

梁先生隻身赴會

熊帳配上木頭裝備

怎麼看都搭 很溫暖

 

 

 

 

 

 

 

 

06

感謝台南鄉親幫忙找到SP鐵箱

 

 

 

收納兼裝飾 這不敗不行

還可以當桌子使用

就這樣 出現在家了

 

 

 

 

 

 

 

08

太太最近一直在看日本自由行程

 

 

 

這代表著

我又可以

敗 家 了

 

 

 

 

 

 

 

09

拿到營地送的雞蛋很開心

 

 

 

我還在問我太太這可以吃嗎?

兒子說要放在土裡孵蛋

我記得SOP好像不是這樣...

 

 

 

 

 

 

 

11

到營地小孩就會聚在一起玩

 

 

 

也還好

小孩年紀都相近

玩的東西都差不多

 

 

 

 

 

 

 

12

花開了 螢火蟲季也近了

 

 

 

小孩子都期待著

我幼小的心靈也是

 

 

 

 

 

 

 

15

泰峰

 

 

 

最近在看另一頂Hilleberg

這陣子實在有些不節制

看來要再忍忍

 

 

 

總有一天

 

 

 

 

 

 

 

16

天氣熱時真的不適合使用

 

 

 

看到有人分享過此方式

一試就成功 白天可當天幕

不過矮了一點 

 

 

 

 

 

 

 

17

現在喇叭好像已經變成露營裝備之一

 

 

 

我放著嘻哈音樂

旁邊播放著聲樂

站在中間兩種感受

 

 

 

很有意思

 

 

 

 

 

 

 

18

點了燈 心也暖了

 

 

 

不過還是感冒 XD

 

 

 

 

 

 

 

19

梁先生準備的烏魚子

 

 

 

配上點不太著的高粱酒

熱了下烏魚子 美味

轉個身整盤空空

 

 

 

 

 

 

 

20

到了晚上小孩就聚在帳篷裡

 

 

 

看書的看書

畫畫的畫畫

也有搶食糖果的畫面

 

 

 

 

 

 

 

 

21

就是要這個藍光

 

 

 

看了迫哥分享告知家用與露營用暖爐分別

原本是買家用

果真放在車上真的有煤油味

 

 

 

桶身在下適合露營使用

抽取式油桶不適合露營用

真的是買錯最貴

 

 

 

剛好丈母娘需要

給自己一個非常好的敗家理由

在阿泰帳內暖呼呼

 

 


還真的有些熱

體感應該有25度左右

 

 

 

 

 

 

 

22

這次準備魷魚給大家吃

 

 

 

反而小孩更愛吃

原來這麼受歡迎

下次多帶些

 

 

 

 

 

 

 

23

Because I’m happy

 

 

 

這天也是小廖與阿賢的生日

這麼剛好同年同月同日生

18歲生日快樂 ~>_<~

 

 

 

繼續露營生活

Go Camping

 

 

 

下一站

 

 

 

2016 Tent Meeting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