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算一算 今年的露營活動開始變多

 

 

 

目前活動已經滿到溢出來

需要再控制一下

 

 

 

 

 

 

 

 

02

一開始露營 是半年一次

 

 

 

記得當時另一半不喜歡

不過看到孩子開心的臉

不喜歡也是要跟著出門

 

 

 

 

 

 

 

03

週五這天我請了特休假

 

 

 

早上先跟同事去找野營地

回到台北直接去接小孩下課

晚上8點離開台北南下

 

 

 

到達營地摸黑搭營

都是為了不想塞車

隔天早上11點前我都包場

 

 

 

因為大家還塞在路上...

 

 

 

 

 

 

 

10

這次少帶了營繩燈

 

 

 

把燈這樣吊起來

感覺還真不錯

不過它消失了一陣子

 

 

 

 

被兒子拿走...

 

 

 

 

 

 

 

04

最近露營開始吹起工業風

 

 

 

冷色系與暖色系搭在一起

感覺倒是不錯

收納箱當桌子使用

 

 

 

應該連SP也沒想到可以架爐子

默默說!SP原廠有來按讚~

說不定...很恐怖別問了

 

 

 

點子繼續進化~

 

 

 

 

 

 

 

05

太太表示:終於不用聽怪怪音樂了

 

 

 

我可以感受

我也聽到怪怪的聲音

 

 

 

 

 

 

 

 

06

最近在找LG聚會

 

 

 

算一算

台灣蠻多人使用

大家都不孤單

 

 

 

 

 

 

 

07

女兒每次看到球就會罵我

 

 

 

我欠她的西瓜球

被我用不見

這債還是要還

 

 

 

 

 

 

 

08

這位主人一次帶了三個MSR帳

 

 

 

聽他聊起露營的一些事~讓我想到

有個LINE群組也叫我帶他們入門

我當下委婉拒絕

 

 

 

拒絕的原因不是我的帳不夠

而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類型

便宜實用、單價高但品質好

 

 

 

看自己需求了

 

 

 

 

 

 

 

11

太太也帶了同事同露

 

 

 

說到早上10點從台北離開

到達營地快下午四點

讓我想起上次 我也是

 

 

 

堅持夜衝

太太也可以理解

 

 

 

 

 

 

 

 

12

一開始太太問我

 

 

 

為何我的碗盤要露出來

我說用之前不都是要洗嗎

後來也發現這挺方便

 

 

 

 

 

 

 

13

男人在一起聊的話題永遠都一樣

 

 

 

哪個裝備好用

哪個網站便宜

哪個地方可以ㄘㄤ/

 

 

 

我是在說我

默默拭淚...

 

 

 

 

 

 

 

14

妹妹在家說要綁跟姊姊一樣

 

 

 

這擺明就是在陷害爸爸

我已經盡量讓姊姊不要出現

看來塞的糖果還不夠多

 

 

 

挖洞給自己跳...

 

 

 

 

 

 

 

15

我最愛用的你不痛公主

 

 

 

搭配哀鳳就不怕被連上

 

 

 

 

 

 

 

16

第一次使用這組set

 

 

 

一開始另一半不知道我在幣瞎忙

後來想要的設置開始出現

這組就是我最想要的

 

 

 

覺得很有成就感

 

 

 

 

 

 

 

17

第三顆阿泰也出現了

 

 

 

可惜天氣不夠冷

不然這次組合又不同

洪先生也入手了嗎?

 

 

 

一個帳篷會可以讓大家中毒

 

 

 

 

 

 

 

18

螢火蟲季來晚了

 

 

 

營主週五跟我說

剛好今天開始

不過只出現三隻

 

 

 

結果週六讓大家嚇到...

 

 

 

 

 

 

 

19

感謝老郭準備的蛋餅

 

 

 

大家都稱讚

連我兒子也搶

看來真的好吃

 

 

 

 

 

 

 

20

觀察了很久台灣有個怪現象

 

 

 

這桌子好低

這椅子好矮

怎麼不站著煮

 

 

 

看來用了某牌全套才是最高尚的

 

 

 

露營也有一個小型社會

 

 

 

 

 

 

 

21

媽媽這時候正在捉弄妹妹

 

 

 

不過妹妹看起來

也挺配合的

默默暗爽~~

 

 

 

 

 

 

 

33

嗯 這個波斯100分

 

 

 

未來爸爸

就靠你了

翻目錄先

 

 

 

 

 

 

 

24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露營區來看花

娃娃不會哭但妹妹會

路上小雞對你咕咕咕

 

 

 

還有

小雞也喜歡蛋餅

咕~~咕~~~~咕

 

 

 

老郭表示:_______

 

 

 

 

 

 

 

25

最近公司請了一個小護士

 

 

 

有天看到我在泡咖啡

一直跟我說不要用奶球

最好是喝黑咖啡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第一次跟我說話

有點害羞

 

 

 

目前當下顯示:白目狀態

(太太拿著球棒站在後面)

 

 

 

 

 

 

 

 

26

小昆蟲也喜歡MSR

 

 

 

牠應該是來監視

看晚上會不會有人跑到別帳睡

紅帳主人表示:關門放狗

 

 

 

 

 

 

 

27

這主人很多黃裝備

 

 

 

可能還有很多

看來還有沒拿出來的

(((繼續挖洞)))

 

 

 

 

 

 

 

29

跟太太同事老公聊了很多

 

 

 

希望我沒有害到你

害人不是我的專長

我是專門挖洞的 XD

 

 

 

 

 

 

 

30

白天 晚上小孩都會聚在一起玩

 

 

 

踢球 趕小雞 

玩大白鯊

我不懂大白鯊是什麼遊戲

 

 

 

 

 

 

 

31

剛剛說到周六的螢火蟲讓大家嚇到

 

 

 

1隻

只有1隻

真的只有1隻

 

 

 

問了之下求偶季還沒到

讓我想了一下

原來是大家還沒有發spring

 

 

 

我只好來拍偽螢火蟲

將就看一下

 

 

 

 

 

 

 

32

最近寫格有點開始改變

 

 

 

慢慢的 主題不再是中文

會看的人還是會看 不為誰

這裡一直是我的露營日記

 

 

 

也開始習慣

從白天寫到黑夜

這篇我寫了四個小時

 

 

 

途中有吃潤餅 喝水

還有吃今天拜拜的紅燒肉

我也知道 你肚子餓了

 

 

 

下一次在哪

別問我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