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5/08/28 Pm1:42 訊息通知

 

 

詢問我 Elbow room 與 Moss 問題

網友見面會慢慢開始醞釀中

讓我好懷念以前的網友見面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

一種就是馬上落跑...

要不然就是棄車逃逸...

 

 

 

 

 

 

 

02

與阿暉也是網路上認識

 

 

 

至於怎麼認識我想不起來

第一次見面就在做某種交易

第二次見面就同露

 

 

 

聽說這禮拜還要睡同一個帳篷

而且還是三個男人要去野營

這結局會如何發展下去....

 

 

 

 

 

 

 

03

Habi冰淇淋店準備開張

 

 

 

出發前晚太太吩咐我也要帶著

她說她跟光嫂私訊講好了

我說:挖賽~~~還會私訊

 

 

 

改天會不會私訊怎麼整老公啊!

 

 

 

 

 

 

 

04

露營何必等放假

 

 

 

嗯!說的真好

可是不放假要怎麼露營

哥 好羨慕的說

 

 

 

 

 

 

 

05

這天邀請新人來探班

 

 

 

才讓他們試坐一下克米特椅

結果回去就馬上買了兩張

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介紹下去

 

 

 

然後又買了NC桌

在下一向主張家庭和諧 全家歡樂

我知道有人會參考圖文買

 

 

 

各位若有家庭糾紛請不要找我

 

 

 

 

 

 

 

06

與霹特哥是第一次見面

 

 

 

跟網友見面好開心的說

時常在愛露營社群上拉低賽

見面也不會陌生 網友你好

 

 

 

 

 

 

 

07

玩遊戲容易讓彼此接近

 

 

 

小朋友一起玩車 玩球

還有為了搖床 滑步車哭鬧

媽媽團 聊到老公應該會翻白眼

 

 

 

 

 

 

 

08

出發前週被淋到怕了

 

 

 

每天都盯著氣象

最壞的打算就是延期

真的不想再曬帳

 

 

 

還好這次讓大家乾燥撤收

不過全身能濕的都濕透了

一到家馬上就是昏睡狀態

 

 

 

 

 

 

 

09

這團真的蠻特別的

 

 

 

有的團會聊燈 玩燈

但這團都在玩帳 玩幕

全部搭出來應該很壯觀

 

 

 

 

 

 

 

10

我也很想好好放空自己

 

 

 

就這麼約著約著

還真的約到兩位要同行

到底會不會擦出愛的火花

 

 

 

看看下篇文會不會出現

 

 

 

 

 

 

 

11

小男生都會自動聚在一起玩

 

 

 

挖土機 砂石車都是標準配備

聽說下次要舉辦哀八與蠻牛見面會

現在說投降還來得及喔 XD

 

 

 

 

 

 

 

12

這些哥 都是精品狂

 

 

 

品質好壞用了就知道

買東西真的不要急

多看多問 絕對是好事

 

 

 

有些東西真的值得等待

 

 

 

 

 

 

 

13

一盞老燈可以勾起許多回憶

 

 

 

很多人都會問我怎麼會寫格

在以前MSN還存在的時候

我就有寫格的習慣

 

 

 

當時的格就是在寫日記

我跟我太太也是在MSN上認識

我們也是網友 當時我沒有棄車喔

 

 

 

不過現在後悔了...

 

 

 

 

 

 

 

14

我的第二頂帳是001

 

 

 

真心要說我這麼多帳哪個好睡

001絕對是首選

但是玩帳篷玩到現在

 

 

 

重新來一次我還會不會買它

答案是 肯定不會

但我很愛它的睡墊吶 舒服

 

 

 

 

 

 

 

15

聽說你爸爸最近在找一種東西

 

 

 

記得叫你爸爸快點處理起來

有些東西錯過了 就不會出現

出現了 也不會比現在好

 

 

 

 

 

 

 

16

精品中的精品

 

 

 

這種質感真的要摸過才知道

貴有它貴的地方 真的非常正

價格真的稍貴了些.....

 

 

 

多少錢 自己去查吧

下巴記得扶好

 

 

 

 

 

 

 

17

我相信整篇文你應該只注意它

 

 

 

不用想了 它已經完售 絕版

哥常說 買不到最貴

錯過了 它再也不會出現

 

 

 

你準備好要安扣了嗎?

 

 

 

 

 

 

 

18

當男人聚在一起肯定沒好事

 

 

 

若太太們看到此畫面

我真的誠心建議不要靠近

因為你會聽到你不想聽的

 

 

 

其實

我們都在討論小孩的教育方式

我們都是愛家的人夫 XD

 

 

 

 

 

 

 

19

手作人必備

 

 

 

簡單的小配件

可以為露營帶來不同感覺

你也可以自己試試

 

 

 

 

 

 

 

20

這頂客聽帳當初有想過要入手

 

 

 

當時一直在瘋天幕

時間久了 就忘了這回事

有些東西不在意的 就不用去追求

 

 

 

 

 

 

 

21

這次一共有10頂帳同露

 

 

 

大家都有自己的風格

聚在一起真的蠻好玩的

就是 愛露營

 

 

 

 

 

 

 

23

這天也在討論阿泰營哪時候要辦

 

 

 

這肯定是全世界的第一次

我知道有人一直想要開帳

現在是在比誰第一個被扛出來吧

 

 

 

 

 

 

 

24

穿紅雨衣的哈比非常搶眼

 

 

 

也只有一頂有

這個生日禮物真的非常棒

意義已大於價格

 

 

 

好美 好美 好美

韓國人已經看到兩眼發直了

 

 

 

 

 

 

 

25

搭帳容易收帳難

 

 

 

當然要好好收 順便學

不然收不進原本袋子

那就真的好笑了

 

 

 

 

 

 

 

26

老郭最近木作魂一直燃燒

 

 

 

介紹他們使用IG

發現好像是害了他們

但是有人一直在看雪芙...

 

 

 

 

 

 

 

27

腰窩 腰窩 這就是腰窩

 

 

 

多美的腰窩

若搭的直挺挺是能看嗎

沒看過正版也要多看照片

 

 

 

 

 

 

 

28

這個人失聲兩天 晚上還落跑去睡覺

 

 

 

原本只想把相機放桌上

不小心按到快門

不經意的自然

 

 

 

 

 

 

 

29

大家一直在研究老郭的手作木營柱

 

 

 

真的太強了

連我都想下單啦

預杯杯~~~

 

 

 

 

 

 

 

30

喇叭幾乎已經融入露營生活

 

 

 

這棵喇叭好可愛

改天要來認真把玩一下

說不定....嘿嘿

 

 

 

 

 

 

 

31

這咖烤爐拿出來迷倒所有人

 

 

 

連我都想要買了啊

旁邊的鐵架設計的有夠棒

開團了啦

 

 

 

 

 

 

 

32

這晚一點都不牛逼

 

 

 

海膽 鮭魚卵吃不完

吃到最後有人給我落跑

說好了再落跑連木炭都要吃掉

 

 

 

 

 

 

 

33

感謝大家的參與

 

 

 

在社群上已經認識一段時間

見面時就感覺認識好幾年

一點都不生 這超棒

 

 

 

期待下次再相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