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距離上次的騎車野營已過了好幾個月

 

 

 

有些地方開車不方便到達

機車機動性較好

野營營地位置可能需要爬山

 

 

 

 

 

 

 

02

既然是騎車野營 營地也不可太遠

 

 

 

這次選在離台北市較近的郊區

騎車也有好處 想停就停

讓露營不只是露營 沿途也有風景

 

 

 

 

 

 

 

03

這次約好兩位露友一同出發

 

 

 

剛好都是住在雙北市

相約在捷運站集合

行經106縣道 雙溪鄉

 

 

 

也經過電視廣告的知名景點 不厭亭

這條山路真的好美 也好冷...

從雙溪上幾乎都沒車啊!好騎

 

 

 

 

 

 

 

04

美景一定要停留下來

 

 

 

上班每天都緊繃神經 被報表追殺

看多了都市建築 與最近新聞

此時最能讓心情放鬆 自在

 

 

 

 

 

 

 

05

這位阿尼基只要一停車就滑個不停

 

 

 

看來是回報目前戰況

看後面那位笑得多開心

沒看過有人手機壞掉這樣開心

 

 

 

很明顯的是為了躲太太自動壞掉

然後想用的時候就自動好了

這APP肯定是專屬訂製

 

 

 

 

 

 

 

06

野營地位處高山頂峰

 

 

 

若看到反射版沒意外都是制高點

所以天氣不是起大霧 就是特好

這次跟上次來探路一樣 起霧

 

 

 

 

 

 

 

 

08

這次也約好統一色系

 

 

三張黑色克米特椅與黑天幕

出發前天我才把椅布換上去

我沒有黑色裝備 之前就換了下來

 

 

 

不過外面風太大 無法久坐

搭完天幕擺好桌椅

拍完照就撤了

 

 

 

 

 

 

 

09

機車不像是腳踏車 能載的東西也比較多

 

 

 

在這之前本想來個Bromping

不過實在是無法下手 殘念

就看看哪天會不會實現囉

 

 

 

 

 

 

 

11

到達營地後有人提議要玩團康活動

 

 

 

可是三個男人要玩什麼活動?

有種活動就是下午1點開始吃晚餐

真的 就這麼一直吃到晚上11點

 

 

 

吃到最後我都忘了我的名字

整個處於呆滯狀態

連我太太叫啥名我都忘了

 

 

 

忘了也是好事.... XD

 

 

 

 

 

 

 

12

暉哥這次帶來許多好料

 

 

 

也帶了許多能量飲料

尤其是那個超厚大牛肉

吃到連我兒子名字我都忘了

 

 

 

太多啦 直接投降

 

 

 

 

 

 

 

13

你看這兩位笑的多開心

 

 

 

一個手機壞了很開心

一個是單飛很開心

而我 看到各位哥我就開心

 

 

 

有道是 我來找哥的

請問是哪位哥

這麼多哥 那就隨便一個吧

 

 

 

 

 

 

 

14

就是這牛肉讓我吃到最後呈現呆滯

 

 

 

這厚度起碼有五公分

下鍋時還要先嘆個氣

希望大家等一下都吃得下

 

 

 

吃到最後連我女兒名字我都忘了

到此為止 全家名字都忘了...

 

 

 

 

 

 

 

15

哥們就是任性

 

 

 

這晚體感溫度約20度

出發前在群組中說好

來個燈燭聚會

 

 

 

不過這些天燈似乎過頭了

一次點了六顆天燈 狂

一次點了五顆燭燈

 

 

 

日韓大缺貨的燭燈

這些哥們就是狂

 

 

 

這些沒有我的喔

太太 真的都不是我的喔

所以...那到底是誰的

 

 

 

寶寶想說 但寶寶不敢說

XXD

 

 

 

 

 

 

 

16

晚上突然來了大霧與大風

 

 

 

不在現場真的無法想像

外面幾乎已經看不到

走路都差點滑倒

 

 

 

 

 

 

 

17

也還好有帶了這些燈燭

 

 

 

晚上帳內沒有起霧

而且還有點暖

還有人可以穿短袖 猛

 

 

 

 

 

 

 

18

有人說想要演皮影戲

 

 

 

看這些哥有多無聊

無聊到居然想演皮影戲

哥只好默默拭淚拿著相機

 

 

 

當他們在裡面演抱抱動作

我只能在外吹著冷風拍照

還好 哥口味沒這麼重

 

 

 

請慢用

 

 

 

 

 

 

 

19

天燈點起來也很有氣氛

 

 

 

雖說是小燈

但亮度其實也不差

當然跟大盞比起來沒辦法比

 

 

 

但搞得這麼亮

就沒FU了

整個就是歪FU

 

 

 

 

 

 

 

20

敬 騎士精神 露營萬歲

 

 

 

在帳篷會中認識這兩位哥

露營經 敗家經聊不完

有位哥在520有重要任務

 

 

 

別跟我一樣啊

對台灣時間12點

要對準台灣11點

 

 

 

要支持一下

 

 

 

 

 

 

 

21

到目前為止我破例連三露

 

 

 

有人連八露 佩服

有人還更猛

從帳篷會當週開始連到六月

 

 

 

這些哥不只狂 應該是瘋了

每週都露太累了

我也該安排跟小三出遊 XD

 

 

 

 

 

 

 

 

22

隔天起床太陽來個熱情招待

 

 

 

前晚風真的大到不行

沒說你無法想像

營柱在帳蓬內居然跳舞

 

 

 

真心不騙 營柱真的會離地

這種要求我從來沒都沒見過

 

 

 

 

 

 

 

23

看峰 也賞峰

 

 

 

昨晚我們都在猜營柱哪時候會斷

結果哪知道 它太固執 任性

本想說斷了 就可以打包回家囉

 

 

 

哪知道.... 

 

 

 

堅強到太讓我失望

 

 

 

 

 

 

 

24

此刻大約六點 都起床了

 

 

 

上次來探路也是起大霧

完全看不到景色

這次 獨享美景

 

 

 

其實是怕中午下雨...

 

 

 

 

 

 

 

25

這次野營沒有準備早餐

 

 

 

看了氣象報導不太好

起床後泡個咖啡

裝備收一收就閃了

 

 

 

山下有711就直接解決

 

 

 

 

 

 

 

26

這次的營地汽車無法到達

路上有山崩與超大山溝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獨享

 

 

 

下次格文一個月後才會更新

這段期間剛好可以再找野營地

迫不及待再次出發了

 

 

 

感謝哥們同露

 

 

 

別問寶寶這在哪

 

 

 

 

Go camping

 

 

另一位哥的紀錄

http://weiwei100422.pixnet.net/blog/post/330811802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