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快兩個月沒有露營 快要忘記帳篷的味道

 

 

 

只要不是MOSS味就好

 

 

 

 

 

 

 

02

夏日冰店

 

 

 

這天光嫂帶來的剉冰機

原本我以為是手動的

居然還有電動剉冰機

 

 

 

 

 

 

 

03

我第一次在露營地吃剉冰

 

 

 

有養樂多 有汽水口味

其實....

我比較想加海尼根

 

 

 

肯定是從頭爽到腳底板

 

 

 

 

 

 

 

04

首度挑戰長木桌

 

 

 

原本是設定八人使用

看了一下 六張椅子比較剛好

哥不賣裝備 純粹做爽的

 

 

 

不用私我

 

 

 

 

 

 

 

05

妹妹很喜歡玩風箏

 

 

 

回家後說她也想要一個

我似乎記得我也曾有一個

讓我想起了一些回憶

 

 

 

 

 

 

 

06

這個天氣最適合有個搖床 搖啊搖

 

 

 

看來阿軍真的有累到

搖個兩三下就睡著

怎麼感覺永遠買不完

 

 

 

 

 

 

 

07

帳三瘋再次集合 歐哥哥取的

 

 

 

帳三瘋的意思就是

三個瘋子拼命的買帳篷

收集帳篷是興趣

 

 

 

三個瘋子加起來

要搭40帳應該沒問題

有問題只怕營釘不夠用

 

 

 

 

 

 

 

08

這天露營何必等放假下午才到

 

 

 

真的是超級輕裝赴約

帳三瘋難得的聚會

其實就是 猴搭的啦

 

 

 

 

 

 

 

09

這天又開了一帳

 

 

 

打開那瞬間真的氣味濃厚

大人小孩幾乎能閃的都閃了

不過它的狀況比我的好

 

 

 

曬了兩天一夜

味道也散了一些

到底敢不敢睡

 

 

 

大家都準備好囉

期待明年的聚會

參加獎 口罩一個

 

 

 

 

 

 

 

10

最近一直在煩惱收納空間問題

 

 

 

為了要迎接新帳到來

不得已非要挪出一個空間

只好把我的SP犧牲了

 

 

 

說來很巧

買主說有在浪花蟹看過我

我還問他 怎麼可能知道我是誰

 

 

 

因為我的格文照幾乎沒有我

原來是部落格的首頁那張

哈 是也該換了 改天弄弄

 

 

 

 

 

 

 

11

這個桌子前置作業準備很久

 

 

 

之前有一個失敗品

就我現在在用的

雖然蠟用錯 不過還是防水

 

 

 

 

 

 

 

13

哥哥有了玩伴 就忘了妹妹

 

 

 

這篇妹妹照片還真多

好啦 其他我拍很少

因為我都在LDS 跟猴搭

 

 

 

 

 

 

 

14

這晚大家準備了好多烤物

 

 

 

我邊吃邊說 我在減肥

這東西好好吃 我在減肥

一罐接一罐 我在減肥

 

 

 

難得放縱自己一下

套一句朋友跟我說的

沒吃飽怎麼會有力氣減肥

 

 

 

有道理

 

 

 

 

 

 

 

15

晚餐大家各自先餵飽自己家人

 

 

 

 

 

 

 

19

透過紗網所拍的SP燈

 

 

 

我拍的好多張

黃光感覺好溫暖

真的挺美的

 

 

 

 

 

 

 

16

我喜歡這氛圍

 

 

 

大家各自吃飽了

桌椅搬離帳幕下

圍再一起聊天

 

 

 

能聊的都聊了

能挖洞的繼續挖

繼續討論要買啥帳

 

 

 

在滿天星星下

淡淡的銀河

數著看到幾顆流星

 

 

 

 

 

 

 

17

這晚播著閃電麥坤 獅子王

 

 

 

小孩不吵鬧

一起吃爆米花

一起搶肉吃

 

 

 

 

 

 

 

18

大家順便討論下次露營的活動

 

 

 

活動就是 

沒有喝完 不準去睡覺

沒有吃完 不可以回家

 

 

 

我看應該沒人敢去吧

 

 

 

 

 

 

 

21

好美好美 但心如止水

 

 

 

這毒不了我

對燈我免疫

玩不完的啦

 

 

 

新帳呢?

已經到我家了

想看嗎?

 

 

 

下次的格文它就會出現

有參加下一場的人

都會看到 但要幫忙搭啊

 

 

 

 

 

 

 

下次見

 

 

 

 

 

 

颱風麥擱來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