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年初與一位露友相識 但不至於到相戀

 

 

 

得知這位露友開了一個營區

在幾個露友相互邀約之下

就約了約 一起來去熱鬧

 

 

 

 

 

 

 

02

到露營這天我還不知道有誰會參加

 

 

 

當天本來是預計晚上才要夜衝

結果搞成大家都下午進場

我好像不得不跟主管請特休

 

 

 

 

 

 

 

03

週五下午兩點還在私訊詢問

 

 

 

你出發了沒

我回答 我先吹個冷氣

有人說 我先睡一下

 

 

 

到了三點

有一位大哥說

我好了!準備出國

 

 

 

別懷疑!!他說要出國 XD

 

 

 

我也只能回答

我也剛出國

好吧!!那就一起出國吧

 

 

 

 

 

 

 

04

台灣的露營風氣慢慢開始改變

 

 

 

不在是制式穿衣服裝備

各式各樣的帳篷天幕

手作 也開始慢慢流行

 

 

 

 

 

 

 

05

小朋友從一開始不認識

 

 

 

到後來玩在一起

吃飯也要坐在隔壁

玩具也是一種交朋友方式

 

 

 

 

 

 

 

 

06

準備了兩頂大哈比一起共食

 

 

 

大夥齊聚在哈比下聊天

烤肉 油炸物 電音

這叫我怎麼瘦得了啊

 

 

 

 

 

 

 

07

S先生手藝又多了一項

 

 

 

高度可自由訂製

這實在太強

我要打10隻

 

 

 

 

 

 

 

09

遠從台中來的朋友一直東看西看

 

 

 

經過白沙灣拍了一些比妹

還說我都傳給你們看

你們怎麼沒看訊息

 

 

 

我只好回答

來~來~來

遲到先罰三罐

 

 

 

 

 

 

 

10

萬能的S先生又一作品

 

 

 

看這位S先生有多閒

下次可能要縫製帳篷了

手藝實在太強大

 

 

 

 

 

 

 

11

這位老闆真貼心 還有小沙灘耶

 

 

 

此時正好是民俗月

小孩無法在外過夜

所以這次...

 

 

 

我好輕鬆啊~~~

(太好吃啦場景ing)

 

 

 

 

 

 

 

12

漏咖大哥這次帶了不同的咖啡

 

 

 

 

我準備朋友特製的餅皮

建霖同學帶了洪瑞珍

再次感謝大家餵食我

 

 

 

到家第一件事是去站上體重機

還好...還好....

我還可以接受!!

 

 

 

 

 

 

 

13

一睜開眼看到的景色

 

 

 

橘白相間的帳篷已經想了兩年

這兩年的愚人節我都PO出這張

太太說...你到底多想要啊

 

 

 

經過了長期抗戰

這景色 成真了

我的眼睛沒有業障

 

 

 

來規劃一下明年的愚人節

三菱牌帳篷嗎?

我又不是瘋了...

 

 

 

 

 

 

 

14

日本人的巧思

 

 

 

配合克米特椅的高度

手伸出去最符合的高度

討論了兩三週後的作品

 

 

 

這次先試做了兩隻送給朋友

質感真的不錯 但我們都不賣

以上手作裝備都是做爽的

 

 

 

互相交流手藝作品

 

 

 

 

 

 

 

15

這位哥一直叫我看他組的城堡

 

 

 

還好我兒子這次沒來

不然這樂高 應該會被分屍

爸爸可不想買單啊

 

 

 

 

 

 

 

16

第一次跟兩位聞腋青年露營

 

 

 

這兩位哥也很瘋狂

晚上跟著音樂

put your hands up

 

 

 

飲品喝下肚後

這時我已呈現呆滯

持續挑戰自己的極限

 

 

 

 

 

 

 

 

17

舒服的空間

 

 

 

這次共有10幾帳同露

能夠邀請大家到還真不簡單

主要要有時間與沒有強碰到

 

 

 

那個霹特哥 就缺你了

 

 

 

 

 

 

 

18

週五晚上下了場大雨

 

 

 

還好這時候我準備要睡

新帳的魔咒?

管他的 先睡再說吧

 

 

 

 

 

 

 

19

我與我的菠蘿合照

 

 

 

照片我到家後居然找不到

這下慘了......

我這怎麼跟建霖哥交代

 

 

 

嗚~~~~~

 

 

 

 

 

 

 

21

15隻營柱的逆襲

 

 

 

多少人搭?搭多久?

這太丟臉 不說了

光研究就花了一小時

 

 

 

搭這頂還真痛苦

 

 

 

 

 

 

 

22

夏天真的不適合搭

 

 

 

實在是太熱了

門口全開也還是熱

已設定日後冬天才搭

 

 

 

 

 

 

 

23

此商品來自台灣 越南縫製

 

 

 

跟zing一樣

拿到手我就呆了

我在美國買了台灣裝備

 

 

 

 

 

 

 

24

此版似乎有改版

 

 

 

我拿到的是新版本

帳內底部多了一樣東西

從沒在IG上看過

 

 

 

感覺是要勾地布所設計

不管那麼多了

拿到就是爽

 

 

 

 

 

 

 

25

連續兩晚的微醺

 

 

 

沒有人在旁邊吵

這感覺真棒

快把主機板收起來

 

 

 

 

 

 

 

26

整晚的電音音樂 超嗨

 

 

 

整個營區都是自己人

不然這還得了

嗨到半夜還不停

 

 

 

 

 

 

 

27

套哥說的 我真的是在露營

 

 

 

11點半就放晚安曲

馬上被各位噓爆

還來啊~~

 

 

 

這氛圍下大家捨不得走

感謝各位不怕吵鬧

那就繼續吧 XD

 

 

 

 

 

 

 

28

一邊負責炸 一邊負責烤

 

 

中間的就幫忙拿飲品

大家各司其職 不錯

而我的功能就是張口跟拍照

 

 

 

張口~啊~~~(歡迎餵食)

 

 

 

 

 

 

 

29

我真的真的是在露營

 

 

 

好了!!!

那就......

繼續露營吧!!

 

 

 

 

 

 

 

30

在這認識好多人

 

 

 

本來只是FB上好友

露營讓我們進一步認識彼此

那個黃XX是我的本名喔

 

 

 

這故事說來話長....

XD XD XD XD

 

 

 

 

 

 

 

31

兩大特殊帳的相遇

 

 

 

Msr Pavilion

Mountain Hard Wear Space Station

此景在台灣絕對是第一次

 

 

 

下次哪時候會再相遇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囉

 

 

 

 

 

 

下次見

 

 

 

 

 

繼續挖坑

 

 

同場加映 Space Station 開帳紀錄

http://weiwei100422.pixnet.net/blog/post/331978686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