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場意外的聚會 出發前還在想要搭啥

 

 

 

帳篷太多也是一種困擾

有時候會覺得

買太多 不是件好事

 

 

 

我知道你想說啥

 

 

 

 

 

 

 

02

來了兩隻可愛狗探班

 

 

 

有時候會在各社團看到抱怨

若你家的狗真的不乖

你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搞得自己與別人不開心

若是我遇到...

我不敢想像那畫面

 

 

 

我家狗很乖 都是露營帶壞牠

 

 

 

 

 

 

 

03

在台灣能見度非常低的品牌

 

 

 

有錢也買不到

因為都要訂做

等3個月都算正常

 

 

 

別以為去日本就可以拿

傻了 它沒有店面

只有一間普通公寓

 

 

 

 

 

 

 

04

這天幕搭法怪怪的 叔叔有練過

 

 

 

因為晚上要撥放賀歲片

只是不知道為何

畫面那麼剛好都停留在...

 

 

 

 

 

 

 

05

Locus Gear Soris Sil 雙峰帳

 

 

 

通常一年會開放兩次訂購

也就是一年只有兩天可以下單

我沒再跟你開玩笑 是真的

 

 

 

通常一天就會滿單

一頂拿到手大約要一年

目前台灣三色全到齊

 

 

 

 

 

 

 

06

一直很想要的鐵架

 

 

 

感謝朋友幫忙

還是一句話 沒在賣

自己製作吧

 

 

 

 

 

 

 

08

自製可愛的小木桌

 

 

 

想知道怎麼手作?

等哥有空會公佈

但不准販售

 

 

 

別讓哥不開心

 

 

 

 

 

 

 

09

非常不起眼的小標籤

 

 

 

這是它的特色

一整個低調

弧線一點也不低調

 

 

 

 

 

 

 

10

兩顆逼眼的歐

 

 

 

這兩天都在開趴

還好營區都沒人

不然肯定被抗議

 

 

 

 

 

 

 

11

抽抽樂的概念

 

 

 

恭 喜 大 家

通通都搬不回家

嗯 這群人都瘋了

 

 

 

 

 

 

 

12

Soris Sil 三合院

 

 

 

這畫面

兩個月後會更美

期待LG聚會

 

 

 

日本原廠都知道我們要聚會 XD 

 

 

 

 

 

 

 

13

這晚比以前有些節制

 

 

 

煎了幾條香腸 牛肉

煮了一鍋羊肉爐

飲料還沒有喝完

 

 

 

露營不忘減肥...

 

 

 

 

 

 

 

14

戶外成人電影院

 

 

 

都是大人 沒有小孩

這晚播放著豬哥亮的賀歲片

別想太多 XD

 

 

 

 

 

 

 

16

夜晚中的雙峰

 

 

 

那個那個....

期待訂製的啊

肯定美翻

 

 

 

 

 

 

 

17

把天幕當作是電影布幕

 

 

 

我只覺得這群人很帶種

完全就是不怕下雨

旁邊的小天幕也塞不下大家

 

 

 

 

 

 

 

18

有人偷偷拿我相機偷拍

 

 

 

好啦!

難得有我

不好意思傷了你的眼

 

 

 

 

 

 

 

19

感謝大家這晚的餵食

 

 

 

現在露營回家都要先量體重

下裝備不再是重點

嗯 居然沒有胖

 

 

 

 

 

 

 

20

晚上大家非常的節制

 

 

 

到了隔天早上

居然還有沒喝完的

大家退步了喔 XD

 

 

 

 

 

 

 

21

電影欣賞外也有卡拉OK

 

 

 

某先 這是包場

露營總是有風險

請多參閱聲明

 

 

 

 

 

 

 

22

最後

 

 

 

我真的想要低調玩

我知道這格不低調

但我從不想出名

 

 

 

這格定位是日記

完全沒有廠商贊助

都是大家自己買的

 

 

 

再次感謝各位邀請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