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第一次舉辦的木作營沒有參加到

 

 

 

這次剛好幾位好友都有報上

相約周五晚上就先進場

此時 台北正在下大雨

 

 

 

汗~~~

 

 

 

 

 

 

 

02

既然是木作營

 

 

 

當然是要把所有的木作品擺出

我不知道這樣可以毒多少人

但蠻多人駐足詢問

 

 

 

 

 

 

 

03

這次大家都沒有準備中餐

 

 

 

主辦很貼心

有準備炒麵 肉燥飯

也有披薩可以吃

 

 

感謝昌哥與各位水腳

 

 

 

 

 

 

 

04

吃飽就要開始....

 

 

 

到底是哪位早上八點就開始喝

我看這位應該是全場最衝的

有機會我也想要認識一下 XD

 

 

 

 

 

 

 

05

感謝露友贈送的貼紙

 

 

 

剛好我白白的電扇可以貼

這樣貼起來也蠻好看的

好啦 今天就給你當帥鴿

 

 

 

 

 

 

 

06

披薩果然還是小朋友最愛

 

 

 

小帥哥圓滾滾的好可愛

恩 應該要開始了

準備進入調皮階段

 

 

 

辛苦了這位帥鴿爸

 

 

 

 

 

 

 

07

既然是木作營 當然有我的手作木桌

 

 

 

桌上這些不是我的喔

那個條先生

下次記得要帶走 乖

 

 

 

有人跟我說晚上你在涼亭

默默坐到後面

然後就不見的故事...

 

 

 

 

 

 

 

08

最近想把這組鐵架繼續改造

 

 

 

中秋節快要到了

若來得及趕上的話

弄好應該會不錯看

 

 

 

 

 

 

 

09

大人在聊天 小孩各自玩

 

 

 

彩繪小木屋是木作活動之一

但木頭都是一樣顏色

我還真看不出來是小木屋...

 

 

 

天馬行空也不錯

 

 

 

 

 

 

 

10

再次與知名部落客見面

 

 

 

感謝葛羅夫妻

教我如何處理訂製事情

這弄出來一定很美

 

 

 

 

 

 

 

15

跟你介紹這是知名部落狗

 

 

 

常看葛羅格的人

應該都會知道牠

好可愛的球子

 

 

 

 

 

 

  

11

這次也認識一位從高雄北上的舒大哥

 

 

 

在這之前看過他所分享的作品照

看到實物後 作品很精緻

也難怪詢問度這麼高

 

 

 

 

 

 

 

13

這真的很威

 

 

 

木桌手作我還可以

但這組鐵架也出自手工

設備不齊全還做不出來

 

 

 

也祝福舒大哥早日康復

 

 

 

 

 

 

 

12

週五晚上就開始下雨

 

 

 

這群朋友我最晚到達

準時9點南下 11點到達 

跟我預估的時間一模一樣

 

 

 

 

 

 

 

14

非常棒的木製裝備

 

 

 

台灣有人已經開始引進

看來台灣露營風格會再次改變

所以露營還是別亂逛...

 

 

 

 

 

 

 

16

YOKA裝備標榜無螺絲

 

 

 

桌椅櫃都是組裝而成

原本以為不會穩

真的出乎意料得好

 

 

 

 

 

 

 

17

小配件也能凸顯自己的風格

 

 

 

我講了好幾年得輕裝

看來看去還是不輕

下次全家改背背包露營好了

 

 

 

 

 

 

 

18

敲碗後的作品

 

 

 

不是說好要排排坐拍照

都忘記了啦

下次補拍嘿

 

 

 

 

 

 

 

19

一樣來自YOKA的木作品

 

 

 

非常正點的櫃子

在看實物前一直覺得很小

這次看到還蠻大的

 

 

 

 

 

 

 

21

好可愛的小鐵架

 

 

 

若這擺在帳篷門口旁

一整個就是有FU

我要忍住 XD

 

 

 

 

 

 

 

20

SD品牌帳篷越來越多了

 

 

 

反而迷思品牌帳數越來越少

在台灣不是只有兩大品牌而已

嘗試改變 改變 嘗試

 

 

 

 

 

 

 

23

非常厲害的帳篷配件

 

 

 

我不說你可能還看不出來

若我沒猜錯的話

這配件等於不需要拉營繩

 

 

 

非常棒的創意

 

 

 

 

 

 

 

24

周六白天一陣一陣大雨

 

 

 

原本的籃球營也一直再延後

我比較擔心的是曬帳

有位先生全棉帳 天幕

 

 

 

害我笑了一下

結果週日居然是好天氣

真的太可惜了 XD

 

 

 

 

 

 

 

25

自製ㄇ字架 剛好可以吊雨傘

 

 

 

還有朋友幫忙製作的雙層架

剛剛好照我畫的規格製作

真的是太感謝啦 啾咪~

 

 

 

 

 

 

 

27

露營總是有風險 嘴巴別張太大

 

 

 

嗯 想必大家手機中都有一張照片

到底是天氣太舒服 還是椅子有魔力

下次記得拿些飲品來贖回照片

 

 

 

 

 

 

 

28

營區附近有一所國小

 

 

 

這天有舉辦籃球營

但因天氣不穩定

一說集合就開始下大雨

 

 

 

是哪位比較帶賽...

 

 

 

 

 

 

 

29

大人 小孩都有自己的活動

 

 

 

玩盪鞦韆 玩溜滑梯

結果我兒子褲子跟內褲都磨破

不知道有誰家的小孩也是一樣

 

 

 

 

 

 

 

30

籃球 可以活動大家的筋骨

 

 

 

我猜現在應該有人還在鐵腿

各位爸爸們太久沒運動啦

還好我只負責拍拍照

 

 

 

 

 

 

 

31

S先生的強大粉絲加油團

 

 

 

在場的應該都有聽到

讓我想起一部卡通劇情

流川楓 我愛你(舉手搖彩球)

 

 

 

again and again

 

 

 

下次有報到再來準備

 

 

 

 

 

 

 

32

好多人在場上一起打籃球

 

 

 

這群人很厲害

這樣都分得出來隊友是誰

我在旁邊完全看不出來

 

 

 

 

 

 

 

33

女兒也跟著加入加油團中

 

 

 

看著她一天一天長大

我也開始擔心起來

擔心的是實在太兇悍

 

 

 

 

 

 

 

34

完美的拋物線進球

 

 

 

突然想到

肚子有點餓

還蠻像月餅的

 

 

 

 

 

 

 

35

布雷克也正展示新產品

 

 

 

解說後人氣詢問度還不錯

看來很多人都被毒到了

也祝福你們的商品大賣

 

 

 

 

 

 

 

36

週六晚上大家齊聚在涼亭下

 

 

 

Truvii 也來分享心路歷程

也順道介紹自己所製作的產品

那個流明亮度真的很威

 

 

 

 

 

 

 

37

當晚也聚集了當月小壽星

 

 

 

唱完國語版後

還有廣東國語版

感謝各位卡比獸的祝福

 

 

 

 

 

 

 

38

聽說這位大哥已經好幾露沒有清理

 

 

 

我直接笑說

請問這是太平間嗎

你也該清理一下吧

 

 

 

 

 

 

 

39

經典的星爺電影

 

 

 

這畫面不知道多少人知道台詞

絕對不是老木的老木

也不是打我啊 打我啊

 

 

 

 

 

 

 

40

S先生又一作品

 

 

 

看來露營要睡小木屋也不遠了

我希望有木營釘

木瓦斯爐...

 

 

 

應該會著火

 

 

 

 

 

 

 

41

這次太太也準備了柚子酒

 

 

 

我也偷偷喝了一下

耶 還蠻甜的

喝太多晚上會出事...

 

 

 

 

 

 

 

42

第一次參加木作營活動

 

 

 

感謝各位露友與前輩

讓我忍不住都想要先預訂明年場

也認識了很多FB IG上的好友

 

 

 

我知道有人說 ㄟ...那個菠蘿

哈 沒關係 我都接受任何稱呼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下次見囉~

 

 

 

 

 

 

這次大家都進步了

五箱幾乎都喝光啦

厲害  真的厲害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