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兩年前的某天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品牌

 

 

 

Locus Gear 

Made in Japan

 

 

 

 

 

 

 

02

當時首先看到雙峰帳

 

 

 

一看到完全就中了

但看到價格我整個龜縮

愛丟卡慘死 很適合當時心情

 

 

 

 

 

 

 

03

尖尖的聚會

 

 

 

好搭好收 這很重要

不必再穿個老半天

兩個小時的噩夢揮之不去

 

 

 

 

 

 

 

04

很難得可以找到這麼多同好一起齊聚

 

 

 

也剛剛好都是同露很多次的朋友

原來買帳篷是會互相感染的

好帳才會有人買 是這樣子吧

 

 

 

某位哥說的

A:我報給你看一個部落格很毒

B:認識他那才更恐怖!!

 

 

 

 

 

 

 

05

聚會原本想辦在中部 大家都方便

 

 

 

但此品牌擁有者幾乎都住北部

不想讓大家開得太累

只好讓幾位哥北上玩玩囉

 

 

 

 

 

 

 

06

你會問這跟其他品牌有何不同

 

 

 

長的一樣 搭法也一樣

沒有任何原因

因為我就是高興

 

 

 

它的弧線美就是它的招牌

不過就像是橡皮筋概念

你應該懂我說的

 

 

 

 

 

 

 

07

想知道它多少錢 自己上網看吧

 

 

 

好帳不是用價格來衡量它

是它在你心中值不值得這個價

尤恩阿咪不是也有人用得很爽

 

 

 

 

 

 

 

08

全台唯一訂製色 與訂製鬧鐘

 

 

 

用了它 你差不多五點就要起床

訂製要加多少錢也不用想太多

因為你會問到訂製 代表你也麻痺了

 

 

 

我的訂製帳在聚會前一天寄出

哀~~ 為何不早個兩天

這樣哥又可以再帥一次

 

 

 

CX3來開帳

 

 

 

 

 

 

 

09

有位粉絲私訊問我 問這型可以睡幾人

 

 

 

首先 它是登山帳 並不適合家庭使用

若你把它當作是雪花與摳麵看待

當然睡不下一家四口

 

 

 

若你又特別愛 請去看雙峰吧

雙峰內帳可以睡一家四口

除非你要訂製這型號加大版

 

 

 

這坑很深 喘口氣先

 

 

 

 

 

 

 

10

簡單煮 簡單吃

 

 

 

吃東西越來越簡單

連爐都越買越小

現在冰箱打開都是祕魯

 

 

 

手拿祕魯 雙方眼神對到

恩 就懂意思了

一整天都在QOO

 

 

 

本格未滿18請勿爬文

 

 

 

 

 

 

 

11

跟媽媽一個樣 愛哭又愛跟

 

 

 

每次跟哥哥玩

哥哥捉弄妹妹 把妹妹搞哭

哈哈 爸爸小時候也喜歡捉弄妹妹

 

 

 

 

 

 

 

12

回頭看看以前 與現在

 

 

 

本來是鋁桌 鋁椅

因為身受其害

慢慢的轉換了風格

 

 

 

現在那些裝備不是送人

不然就被我冰凍了起來

隊友很重要 荷包會不保

 

 

 

 

 

 

 

13

Locus Gear 聚會很奇妙

 

 

 

起源於今年的帳篷會

剛好附近的露友都有此品牌帳篷

當下我就提議要不要來辦一場聚會

 

 

 

大家果然很好約

當天就爽快答應

往後每年就來辦一場

 

 

 

 

 

 

 

14

這次把整個營區都包了下來

 

 

 

孩子也有大片活動空間

為了是不想去影響其他露友

出席的露友也都是經常見面的

 

 

 

所以應該都很能承受

 

 

 

 

 

 

 

15

此品牌台灣沒有代理商 我相信未來應該也不會有

 

 

 

現在滿額訂購全球免運

所以是在代理心酸的啊

每頂帳都是接單才製作

 

 

 

若有人談的下那就真的厲害

但消費者應該也沒那麼笨

被你賺一手 乾脆去跟原廠訂

 

 

 

保固?想太多 

帳篷是消耗品

鐵都會生鏽了 更何況布

 

 

 

品牌忠誠度

店家忠誠度

天底下沒有永遠的客人

 

 

 

 

 

 

 

16

聊帳與玩樂

 

 

 

此時正在研究此垃圾袋

果然是攻頂帳

極度輕量是它的優點

 

 

 

 

 

 

 

17

這次邀請了三位部落客參加

 

 

 

剛好都是風格相近的露友

寫格文方式也差不多

一樣的聚會四種寫文方式

 

 

 

這一定很好玩

大家都互相期待對方寫的

超有趣

 

 

 

 

 

 

 

18

這次也找了多年好友同露

 

 

想不到朋友跟露友也認識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這告訴我不可以歐北來

 

 

 

 

 

 

 

19

幾乎跟我同時間下單的雙峰

 

 

 

我在開賣第一天就下單

結果這位大姊比我早收到

足足等了七個月 好漫長啊

 

 

 

 

 

 

 

20

這位大姊也被我洗腦的差不多了

 

 

 

卡準備著 眼睛閉起來

深呼吸一口氣 呼~~

恭喜 從此解脫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XD

 

 

 

 

 

 

 

21

我看不懂這是在玩什麼

 

 

 

不過這樣子也好

幾個大人們才可以繼續聊

準備要再入手哪一頂

 

 

 

下好離手

 

 

 

 

 

 

 

22

原本趕不上此聚會的帳

 

 

 

直接寫信給日本原廠

告知台灣有此活動聚會

原廠也爽快答應 

 

 

 

原來真的可以許願

 

 

 

 

 

 

 

23

每一頂都是主人的愛

 

 

 

它到底有多好

值得讓我們喜歡

我也無法表達

 

 

 

 

 

 

 

24

有一天收到一個訊息

 

 

 

某電視台要邀請我

希望我可以談談帳篷

以我不受訪的個性

 

 

 

我用了婉轉的方式拒絕

 

 

 

 

 

 

 

25

我常說我不想出名

 

 

 

其實我心裡是在想

我從不掩飾我的性情

上節目我可能都在OOXX

 

 

 

感謝你們注意到我

也感謝你們的邀請

我不想讓臉腫腫的

 

 

 

 

 

 

 

26

每次露營都會結交到新朋友

 

 

 

露營真的很妙

我一直以為我很敗家了

想不到居然有人更瘋

 

 

 

不過也因為這樣

每次聊天都有驚喜

直說哇賽 你居然有

 

 

 

打狗哥 就是說你啦

 

 

 

 

 

 

 

27

我也清楚台灣還有哪一些人有

 

 

 

這次有邀請另外一位玩家

看來是家裡有事無法赴邀

期待他明年可以一起來玩囉

 

 

 

 

 

 

 

28

參加別的露營盛會我會主動去認識一些人

 

 

 

人跟人的感覺是很微妙的

有的一聊就聊不完

有的不知道到底是在跩啥

 

 

 

人與人一開始都不認識

但是態度決定一切

你朋友習慣 但我不吃這一套

 

 

 

 

 

 

 

29

最近準備了一咖登山背包

 

 

 

也準備了輕量化的登山帳

登山露營一直是想接觸的

但欠缺的是一個衝動

 

 

 

就跟選太太一樣

衝動後會留下一絲遺憾

我看是準備流汗才對...

 

 

 

 

 

 

 

30

買了兩年 第二次出現的帳

 

 

 

說實在的這個帳

我從來沒有睡過

睡過的都說X

 

 

 

不雅字眼已自動消音

 

 

 

 

 

 

 

31

有的時候露營會感覺遇到瓶頸

 

 

 

這種瓶頸頗有點難說明

懂的人會有同樣感覺

說不定等我醉了就會表達

 

 

 

好像挺容易的說

 

 

 

 

 

 

 

32

大家非常自動自發點燈

 

 

 

真的 不需要有較瘦下達指令

這樣子真的很壯觀又很美

從沒看過同樣的帳一起點燈

 

 

 

 

有了新的想法

下次記得自動分區域啊

這樣比較集中

 

 

 

 

 

 

 

33

超大電影布幕

 

 

 

這時候又是大人的開心時間

看著阿暉忙東忙西

謝謝了 先乾再說

 

 

 

 

 

 

 

34

兩顆高級喇叭伺候

 

 

 

完全壓過了另一邊的卡拉OK

還好哥是包下整個營區來玩

不然我準備要被肉搜

 

 

 

 

 

 

 

35

這夜讓我們聊了很多

 

 

 

也在規劃明年要在哪辦

看來東部真的挺適合的

打狗哥說不要宜蘭花蓮

 

 

 

但我覺得更應該要

我們要促進當地GDP

來好好規劃一下囉

 

 

 

 

 

 

 

36

回來後有人一直在問訂製的事

 

 

 

阿問了那麼多

我也回覆的很累

阿是到底要不要下單啊

 

 

 

說到下單

我要來替另一位哥問問原廠

再來一頂全世界僅有的帳

 

 

 

期待明年它會出現囉

 

 

 

 

 

 

謝謝各位哥與姊的參與

謝謝

 

 

 

延伸閱讀:

紅豆的移動城堡

寶家 · 露路

Yealing 的自拍日誌

拎著老杯去露營 (上) (下) 露咖四(Locus)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