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屆的CX3是在2013年舉辦

 

 

 

當時並沒有像現在的規模

邀請卡是從2014才開始有

這張邀請卡至今我還保留著

 

 

 

雖然我中斷一年沒有參加到

但 2016 CX3

我來囉

 

 

 

 

 

 

 

02

第一次輕裝帶著全家出門露營

 

 

 

內外帳 天幕加起來不到2公斤

本來是討論大家一起搭棉質帳幕

但CX3訴求是輕裝出發

 

 

 

然後裝滿滿回家....

 

 

 

 

 

 

 

03

在CX3首開我的訂製帳

 

 

 

這幾天其實我很累

因為我變身成為產品解說員

哪有人逛街逛到一半把我拉走問的啦

 

 

 

真的快要暈倒

不過看到你們想要嘗試

腰痛我也願意 XD

 

 

 

 

 

 

 

04

週五這天我兩點多到達營區

 

 

 

早場進場的看起來不多

不過聽說當晚來了100多帳

露營界的盛會真的很厲害

 

 

 

 

 

 

 

 

06

好多人來詢問我可不可以跟T2拍照

 

 

 

哥很想回可以

但不是我的車啊!!

哥有T1帳一枚而已

 

 

 

 

 

 

 

07

在IG上認識了一位香港人

 

 

 

本來沒有特別去注意她

有一天出現了一台T2

原來是她

 

 

 

會注意到她的T2是看到一篇媒體介紹

這幾年我都有印象有位香港人也有一台

從那個時候開始注意

 

 

 

得知她要來台灣參加CX3

也約好趁這次機會交換禮物

謝謝你準備的桌子與手繪

 

 

 

真的很棒

 

 

 

 

 

 

 

08

營區有個積木遊戲區

 

 

 

當父母在血拼的時候

這還真是一塊寶地

我太太叫我自己去逛

 

 

 

但我回答

小孩比較重要 逛攤位其次

因為 不該買的我都有了

 

 

 

 

 

 

 

09

臭小子只有肚子餓才會回家

 

 

 

遇到一群同年紀的小孩玩瘋了

這麼小就把父母丟棄

也提醒著要注意安全小心玩

 

 

 

 

 

 

 

10

到了這攤看到我想要的MSR帽子

 

 

 

結果要我回答問題才可以抽獎

我選了一個幸運數字

老闆跟我說 你確定?很難喔

 

 

 

我心想...抽不到我也要買回去

結果題目一說出來 我都還沒回答

旁邊的人都說 你問錯人了啦

 

 

 

題目是要我說出帳篷名字

我連答案都沒看就直接說了出來

又還問了另外一頂名稱

 

 

 

當然...

我都回答了出來

因為 哥有這個帳篷

 

 

 

哥果然有低調 老闆不知道我是誰

認識的應該都知道我的癖好

我有收集帳篷的興趣

 

 

 

MSR帽子就這麼拿到了

 

 

 

 

 

 

 

11

妹妹看到爸爸得獎很不開心

 

 

 

因為她也想要禮物

還好光嫂有拿小禮物來發

不然我還真搞不定我女兒

 

 

 

 

 

 

 

12

妹妹被親到很害羞

 

 

 

哈!好可愛

還會遇到來問你爸爸是不是有露安

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13

MARK哥也來幫顧攤位

 

 

 

看到朋友收穫滿滿很開心

年輕人肯出來闖真的很棒

當然我也交觀了一頂帽子

 

 

 

 

 

 

 

14

MY LOVE

 

 

 

很難得出來沒有跟太太吵架

因為我走到快要死掉了

怎麼那麼多人要見我啊

 

 

 

 

 

 

 

15

三天的三餐都在營區解決

 

 

 

整個冰桶只有酒跟冰塊

第一次露營我是搖晃走回去

哥酒品很好 醉了就睡了

 

 

 

能跟一群朋友聊天好開心

 

 

 

 

 

 

 

16

很多露友去參觀S達人家

 

 

 

哥有在旁默默注意到

手作品果然很多人詢問

大家也不保留分享出來

 

 

 

 

 

 

 

17

專職保爸

 

 

 

下次小孩都給你顧了

直接說聲謝謝

爸媽解脫啦

 

 

 

 

 

 

 

18

VERY CAMP敗的打火機套

 

 

 

IG上看到好多日本人使用

想不到台灣居然真有手作品

真的很有質感 木桌也是

 

 

 

當晚直接威脅老闆

若不可以當場帶走就要翻桌

當然 是哥勝利了

 

 

 

老闆也是一位年輕上進的有為青年

南部人果然熱情

連乾杯都不能輸人

 

 

 

把我太太氣翻了

 

 

 

 

 

 

 

19

手作品小帳篷

 

 

 

每個我認識的露友

經過我這都說

好花時間啊

 

 

 

還好我沒去

不然我會直接投降

 

 

 

 

 

 

 

20

很多人都問我白色HELINOX去哪裡買

 

 

 

韓國官網沒有這個顏色

日本也找不到

哥是在美國亞馬遜買的

 

 

 

我也找了很久

我就是要白色的

因為就是沒人有

 

 

 

你會問會不會髒!!當然會

不過我都丟進洗衣機+漂白水

因為都是白色 超方便

 

 

 

 

 

 

 

21

新帳太太很滿意

 

 

 

真的好多好多人來問

哥也不吝嗇的分享

好帳真的需要購入

 

 

 

 

 

 

 

22

在天幕下大家聊了好多

 

 

 

已經變成一個小型網友見面會

大家也互相加了好友

好開心可以認識大家與同露

 

 

 

這次我也買了幾組商品

等到有機會我會再來開箱

那個豹紋的搖床我也買了

 

 

 

腦板很生氣的賣給我

我也京都藍的買了

我是要怎麼搭配啦 XD

 

 

 

妹妹說不敢玩然後還一直站在旁邊摸

當爸爸的看到也知道意思

我只能把豹紋當迷彩看了 嗚~

 

 

 

哥真的非常忙

當回過神來都晚上了

若有招呼不周的地方請海涵

 

 

 

下次見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