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沙色聚會

 

 

 

結果有一個不配合

好吧!沙中一點綠

只好把他吊起來打屁股

 

 

 

 

 

 

 

02

沙色真的太毒

 

 

 

買不到屁滷只好換牌子

結果不換還好

越換越頂!已經頂天了

 

 

 

 

 

 

 

03

這次都是爸爸帶小孩出門

 

 

 

放媽媽們在家裡也好

講的都是那些東西

隊友很重要

 

 

 

 

 

 

 

04

跟包爸說好帶滑步車來玩

 

 

 

我也很愛玩兒子的車

結果坐上去輪胎都沒風

然候我就被兒子唸...

 

 

 

 

 

 

 

05

三個小孩兩台車

 

 

 

當然一定會吵的

告訴他們要輪流玩

有空的就幫忙擺車道

 

 

 

 

 

 

 

06

這次算是簡裝出門

 

 

 

這真的是簡裝

把收納箱當桌子使用

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07

下午閒著沒事煎些東西來吃

 

 

 

有位爸爸幾乎沒帶食材

還好我們都有多準備

至少不要讓小孩餓肚子

 

 

 

到家突然覺得好餓

 

 

 

 

 

 

 

08

最近一直在收集沙色

 

 

 

怎麼覺得沙色好難買

那個冰桶實在好貴啊

不過還是要忍痛下手 TAT

 

 

 

 

 

 

 

09

哥喝的是品味是感覺

 

 

 

這位哥的家私很多

感覺可以開間咖啡廳了

但麻煩加個糖!謝謝

 

 

 

 

 

 

 

10

有位哥說我有色控

 

 

 

白色的 Locus Gear

就要配全部都是白色

沙色當然也是一樣

 

 

 

沙~很~~大~~~

 

 

 

 

 

 

 

11

在營區不只是小酌

 

 

 

但是我不敢喝黑咖啡啊

老闆有拿鐵口味的嗎?

許願一下

 

 

 

 

 

 

 

12

跑跑跑~向前跑~~

 

 

 

小孩騎上滑步車

就像是脫韁野馬

幫他們劃界限不能亂騎

 

 

 

 

 

 

 

13

有位賣家一直放毒

 

 

 

哈哈!大家的東西都差不多

不過這也代表風格都一樣

然後有人也忍不住直上了

 

 

 

 

 

 

 

14

那個迷彩的椅子我可以500收

 

 

 

過年換新椅也不錯啦

這樣也可以增進GDP

我只能說支持再支持

 

 

 

 

 

 

 

15

前進~衝啊!!!!!!!

 

 

 

營區下面有沙坑

兒子問我可不可以去玩

馬上說不可以!

 

 

 

下次你媽有來就可以

 

 

 

 

 

 

 

16

好久沒有拿定焦鏡出來玩

 

 

 

但是景好像太散了

不過用另個方式來看

其實也不錯啊!

 

 

 

 

 

 

 

17

完全被雨追著跑

 

 

 

本來要在朋友的營區聚會

但是不想曬帳跑來中部

聽說台北沒下雨...暈倒

 

 

 

 

 

 

 

18

跟隔壁區比起來我們這區超暗

 

 

 

但是這麼亮就完全沒FU

還問老闆營區的探照燈開關在哪

老闆以為不夠亮!我說是太亮了

 

 

 

 

 

 

 

19

這晚大人小孩都各自一區

 

 

 

10點早早叫小朋友睡

本來想假裝騙小孩睡覺

卻變成我比兒子早睡著

 

 

 

 

 

 

 

20

大家都各自準備火鍋共食

 

 

 

天氣冷煮鍋物最合適

買好現成的丟進去煮

有啥吃啥能飽即可

 

 

 

 

 

 

 

21

有人開心要直上

 

 

 

不是我推坑的喔!

我是無辜的

聳肩+攤手

 

 

 

 

 

 

 

22

平時兒子都會說想吃歡迎光臨12鍋

 

 

 

我說那個不叫歡迎光臨12鍋

它就是叫12鍋而已

但是兒子會一直跟我爭辯

 

 

 

他贏了

 

 

 

 

 

 

 

23

晚上氣溫驟降

 

 

 

小孩子都穿的很多

乾脆也不洗澡

本來沒感冒洗出來變感冒

 

 

 

 

 

 

 

24

吃飽了是大人與小孩的歡樂時光

 

 

 

大人可以聊天聊地聊...

老婆們可以放心

我們都很乖

 

 

 

這不是心虛 XD

 

 

 

 

 

 

 

25

期待三月的 Hilleberg 聚會

 

 

 

我們都會去喔

別忘了記得來聊聊

但是別找我啊!

 

 

 

經過CX3...我累了

 

 

 

 

 

 

 

26

天冷心不冷

 

 

 

跟這群好友可以一起玩很棒

緣份不需要強求

合得來才可以一直玩下去

 

 

 

跟錯隊友會讓你口袋破洞

Sand very big~~~

台式英文!!自己翻

 

 

 

共勉之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