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一天跟佳賢私訊在聊一些事情

 

 

 

日本跟韓國都有 Hilleberg 聚會

但在台灣卻是沒有人辦過

他告訴我!快了 已經在籌備

 

 

 

就這樣 Hilleberg 聚會首次舉辦

 

 

 

 

 

 

 

02

上次來到天時農場是我舉辦的 Base camp

 

 

 

知道這次也在天時農場舉辦

我一整個就是大崩潰

從台北開車下來要花快四小時

 

 

 

真的非常非常的遠

 

 

 

 

 

 

 

03

百岳很貼心在大路口都有這個標示

 

 

 

不過遠遠看還是太小

看下次要不要掛個旗子之類的

不然擺個T霸應該也不錯

 

 

 

 

 

 

 

04

到了門口首先就是要先報到

 

 

 

我跟現場工作人員說我是有露安

她跟我說久仰你的大名

哥就此又增加一位女粉絲

 

 

 

已被太太拎著耳朵 T^T

 

 

 

 

 

 

 

05

通常識別證的顏色跟自己帳的顏色相同

 

 

 

但有位小姐思考了很久

我說...沒有藍色的...你不用考慮了

但是可以把佳賢的帳拆來用 XD

 

 

 

 

 

 

 

06

這次一共出動了四頂 Saitaris

 

 

 

原本應該是六頂要齊聚此次盛會

有許多原因關係無法前來參加

但是一次出現四頂已經很嚇人了

 

 

 

 

 

 

 

07

全世界首開 Altai Red

 

 

 

放在 IG 上已被韓國日本高度關注

這是 2017 新產品 連官網都還是合成照

但用過阿泰的各位都有經驗

 

 

 

待在紅色帳下長時間會爆爽

若你想要當客廳使用

誠心建議你買綠色的

 

 

 

 

 

 

 

08

這次我們選擇了不搭天幕直接用餐

 

 

 

到了現場已是中午

吃完中餐就要開始參加活動

回到帳都是晚上了 乾脆就不搭了

 

 

 

有位哥想配 Sotolabo 天幕

有機會的

 

 

 

 

 

 

 

09

蟲帳中的皇帝 皇蟲...

 

 

 

除非你的口袋夠深 挖不到底

不然這頂帶出去搭 百分百吸睛

首先你要有小幫手可以幫忙搭

 

 

 

 我是不介意500收啦

 

 

 

 

 

 

 

10

百岳的夥伴們

 

 

 

辛苦的工作人員

前一天就來到現場

辦活動很辛苦 我有感受到

 

 

 

不過得到的是滿滿的掌聲

 

 

 

 

 

 

 

11

從香港來台灣參加的 MIL 軍帳群

 

 

 

MIL 是原廠做給軍隊使用的

相對的價格也些許高昂

但是擁有的是與別人不同

 

 

 

差一點點我也入手一顆軍帳

還好我理智線還沒有斷掉

不然我應該是手骨先斷才對

 

 

 

 

 

 

 

12

第一次親眼見識到5通管實品

 

 

 

只有在 IG 上看過

這真的只有狂人才可以使用

狂的是你還要一次要買五個燈

 

 

 

旁邊的小Hilleberg包包產品是來自香港

你們可以去看看他的產品蠻不錯的

但我比較想要的是它

 

 

 

 

 

 

 

13

金色標籤字體是 MIL 軍帳獨有

 

 

 

若你真的想要與眾不同

你可以考慮軍帳版本

但要有非常大的勇氣下手

 

 

 

值得收藏

 

 

 

 

 

 

 

15

當日還有舉辦許多活動

 

 

 

光排隊印三件衣服排了三個小時

還好有人很好心逼我喝兩罐啤酒

印完也剛好吃晚飯啦

 

 

 

下次可以麻煩多準備嗎?許願

 

 

 

 

 

 

 

16

在某一些時候我會狂推一些品牌帳篷

 

 

 

當然我會分析一些原因說明

Hilleberg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尤其是它的抗風能力更絕

 

 

 

我有親自感受過 真的強

若 Hilleberg 撐不住強風的話

全世界的帳篷真的都可以丟了

 

 

 

 

 

 

 

17

感謝主辦百岳給我們一區讓我們搭在一起

 

 

 

交錯各式帳篷

會有一種聚落感

這也是露營迷人的地方

 

 

 

 

 

 

 

18

人手一咖 YETI 冰桶

 

 

 

它的價位是有點誇張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下手的

但它的保冰能力真的強

 

 

 

網路上有很多影片自己去看

貴一定有貴的原因在

一頂快6萬的4人帳 Keron 你為何要買

 

 

4人帳要6萬...你是瘋了啊!!

我的001可以睡5個人才1萬

但每個產品都有值得下手的優點

 

 

 

抗風 不用半夜撤帳狼狽回家

膠條 不須煩惱膠條退化問題

DAC營柱一整個就是大完勝

 

 

 

 

 

 

 

19

小賴哥哥也來參加這次聚會

 

 

他的 Staika 應該是台灣首開

唉...我當時也好想入手

但是想到是兩人帳我就軟了

 

 

 

它的全能型自立帳優點就已經贏了

可以自立這點非常重要

幾乎不用考慮使用地形

 

 

 

就連最頂級的 Saitaris 也無法自立

 

 

 

 

 

 

 

20

有沒有一種故事是...皮套比打火機貴!

 

 

 

但是搭配起來整體質感就會提升

這位哥哥也是在 IG 上為台增光

有不少韓國跟日本玩家的關注喔

 

 

 

今年的日本 Go Out 盛事就讓你表現了

 

 

 

 

 

 

 

21

三條哥哥也跟著我們一起來玩

 

 

 

感覺好像好常見面

聽說這週又要見面

那個象哥...有排骨吃嗎?

 

 

 

路人魄叫我不要跟你說是他提醒的

 

 

 

 

 

 

 

22

賴哥哥的搖椅迷到所有小朋友

 

 

 

我自己也買了一組回家使用

沒意外的...兄妹直接在客廳吵了起來

當爸爸的!!只好使出溫柔的語氣說...

 

 

 

全部都給我進去房間睡覺

 

 

 

 

 

 

 

23

以天為幕 下場就是曬傷

 

 

回家到太太說你的鼻頭好紅啊

所以下次還是別再給秋了

天幕搭一搭還是比較實在

 

 

 

我們也準備了一頂童軍帳參加

本來應該是兩頂才對的

但一些原因它無法出現在現場

 

 

 

 

 

 

 

24

拓印這個活動很有趣

 

 

 

我分析了一些細節

通常在哪排隊 就代表你是使用哪一型帳

不然你就是準備了白色T來印

 

 

 

因為白色的 Saitaris 都沒人排隊

但我夯不鋃鐺也排了三個多小時

臥底媽啊!!我的青春~~~

 

 

 

 

 

 

 

25

從軍帳正面看很有霸氣

 

 

 

一堆人跟我說准了

你們准沒有用啊!!

若我真的下手就可以證明一件事

 

 

 

我不是瘋了...就是在瘋的路上

 

 

 

 

 

 

 

26

這幕讓我好嚮往

 

 

 

以前也幻想著可以騎著重機去露營

放了兩年繳了兩年稅金又沒在騎

忍痛還是賣了 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27

Nallo 群

 

 

 

Nallo 是玩登山首選

但個人覺得 Staika 比較適合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就多選擇囉

 

 

 

 

 

 

 

28

從星光區看整個會場

 

 

 

這次大家太懶了阿泰都沒搭

不然我們這群應該可以把這區包了

還是低調點好

 

 

 

 

 

 

 

29

Hilleberg 產品已慢慢被大眾接受

 

 

 

若用習慣了日系帳篷

要轉換為 Hilleberg 會有點困難

料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敢問哪個日系帳有在強調抗拉力的?

就連我一值推薦夏天使用的 LG 也沒有

連一些世界知名大廠也不敢強調這點

 

 

 

 

 

 

 

30

要從一個特定品牌轉換要有勇氣

 

 

 

首先要會有被酸言酸語的過程

等你們玩久了就會遇到

若看到對方狼狽撤帳

 

 

 

記得不要笑得太大聲

 

 

 

 

 

 

 

31

每色全球限量 351 張的聯名椅

 

 

 

每張椅子都有它的編號

這是日本 Hilleberg 聚會才有的

當然也有少量在各國出現

 

 

 

買不到最貴

 

 

 

 

 

 

 

32

換來換去終究要直上

 

 

 

你說它就不是一頂001

老實說...根本就是一樣的...

原因不多說!前面都有提到

 

 

 

 

 

 

 

33

在香港他們都有裝備

 

 

 

但缺少的是 Car Camping

香港沒有可以開車到達的營地

在台灣各位已經很幸福囉

 

 

 

 

 

 

 

34

花了我三個小時排隊的衣服...

 

 

 

與最愛的 Saitaris 一起拍

這三件我可以穿好久啦

只有爽可以形容

 

 

 

 

 

 

 

以下都是抽獎得到的俊男美女

就自己看看囉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光嫂這兩天扮演著孩子王

 

 

 

百岳準備了很多吹泡泡要發送給小朋友

每個小朋友拿到後都很開心

感謝你們的用心與貼心

 

 

 

 

 

 

 

45

這晚全部人一起搭伙著吃

 

 

 

有煮火鍋的

有煮咖哩的

有準備酒的

 

 

 

聽說還有一堆牛肉

整條好好的三層肉

都沒吃到...

 

 

 

因為準備太多啦

 

 

 

 

 

 

 

46

晚上當然也會有小活動囉

 

 

 

準備了搓搓樂給小朋友玩

我的小孩沒有來

不然他們肯定很開心

 

 

 

 

 

 

 

47

三條哥這次準備了好多好物

 

 

 

當晚許多人都下訂囉

好物真的值得入手

期待著

 

 

 

我就是要說它是沙色啦

 

 

 

 

 

 

 

48

這晚到處串門子

 

 

 

僅在 FB 上認識的各位哥跟姊

見了面都互相問好

也遇到粉絲強行要合照

 

 

 

這麼瘋狂啊!!

 

 

 

 

 

 

 

49

晚上也順便在講下個月要登山的事

 

 

 

所有的裝備我都準備好了

只有勇氣沒有準備好

好期待我的首爬....雞

 

 

 

 

 

 

 

50

大小朋友都圍繞著營火

 

 

 

看到這幕想我想起以前我童軍時代

唱著營火歌拜營火

到現在我還會唱呢

 

 

 

 

 

 

 

 

51

感謝百岳舉辦的 Hilleberg 聚會

 

 

 

這次台灣首次舉辦

一共有 60 帳同時參與

若年年舉辦肯定越來越盛大

 

 

 

但是首先要先有 Hilleberg 好帳一枚

 

 

 

感謝百岳 感謝工作人員

感謝我的好露友 隊友很重要

希望老闆下次可以找到帳篷回家 XD

(這只有幾個人才知道的趣事)

 

 

 

讓我們互道明年見(我先祝蝦了)

可以不要辦這麼遠嗎(許願一下)

希望女粉絲越來越多(白目無極限)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