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登山 是我一直嚮往的

 

 

 

所有的裝備都已經有了

只有勇氣這個裝備我一直買不到

我在想 出發 就對了

 

 

 

 

 

 

 

02

上次已經體驗過帶兒子搭火車露營

 

 

 

這次獨自一人

順便測試裝備是否足夠使用

兩天四餐加兩公升水共16公斤

 

 

 

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我想還可以再更輕一些

畢竟初爬別累死自己

 

 

 

 

 

 

 

03

突然的行程沒有預購車票

 

 

 

到台北車站只能買到蘇澳區間車

這次碰到清明連假整個車廂擠滿

過了瑞芳幾乎都下車了!

 

 

 

好多韓國妹 ^_^

 

 

 

 

 

 

 

04

這次準備 Locus Gear 來做登山帳

 

 

 

這是我最輕的登山帳 其他都太重了

看了看感覺椅子是多餘的裝備

打算用另一組來做下次的登山裝

 

 

 

 

 

 

 

05

到營區遇到認識的露友

 

 

 

他也打開他的 Moss 讓大家聞香

難得有味道比較淡的經典帳

上次的 Moss 經典會 真的經典

 

 

 

差點暈倒

 

 

 

 

 

 

 

06

另一個朋友從另一個營地撤離後繼續露

 

 

 

是有沒有這麼愛露營啊!!

你遲早要瘋狂的~~

那為何現在不瘋狂...

 

 

 

 

 

 

 

07

有人曾問過我 我還想再買什麼帳篷

 

 

 

其實 說實在的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再買

這時候一定有人會跳出來反駁

 

 

 

誤交損友比遇到惡鄰還恐怖

 

 

 

 

 

 

 

08

晚上與露友們窩在帳蓬裡聊天修燈

 

 

 

本來只有我一顆天燈掛點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拿出來

今天是天燈的忌日...

 

 

 

四顆天燈都掛點啊!!

 

 

 

 

 

 

 

09  

好期待要出發我的首爬

 

 

 

就是在發文的今天

要體驗人生第一的登山露營

哥不在乎有沒有乾燥撤收

 

 

 

只在乎說的好泡麵+蟹腳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