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團原本只有三帳出席

 

 

 

以為大家都要過母親節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團變成快20帳

 

 

 

 

 

 

 

02

出發前一日氣象預報是週末雷雨

 

 

 

但有幾位哥與姐不信中央欺騙局

就是硬要週五晚上夜衝營地

此時台北正在大雷雨

 

 

 

他居然說營區看得到月亮

我再懷疑他是要騙我過去

聽老闆說還真的沒下雨...

 

 

 

 

 

 

 

03

女兒時常跟我說沒人跟她玩

 

 

 

其他小朋友的年紀都比她大

玩的東西也不大一樣

有遇到同年紀的整天就黏在一起

 

 

 

 

 

 

 

04

這頂 Atlas 是第一次搭設

 

 

 

由於小弟我不會搭這頂帳

只可以拿著啤酒在遠處看

這時就出現了翁姓小幫手協助

 

 

 

這位哥當晚也下單 LG 一枚

事情證明跟錯人聊天蠻危險的

嗯!這麼狂我喜歡

 

 

 

後面你還有得買 XD

 

 

 

 

 

 

 

05

有一位哥告訴我他的 MOSS 復活

 

 

 

原本臭到不敢靠近

現在居然可以處理到沒味道

再過不久我真的可以睡它

 

 

 

期待復活的那天

 

 

 

 

 

 

 

06

日本六角会木桌已經越來越多人使用

 

 

 

這組質感無可挑剔

六組就可以拼成一個大桌

到底是 P 哥要先上 LG 還是 六角桌

 

 

 

0.26 吶

(在打這篇時P哥已下單LG)

恭喜 XD

 

 

 

我相信高雄 Mr.R 應該有話要說

 

 

 

 

 

 

 

07

海灣女王就是要一帳包場

 

 

 

沛姊很有個性

搭帳離我們好遠好遠

遠遠看 MSR Pavilion 真的好正

 

 

 

買不到最貴

 

 

 

 

 

 

 

08

連續兩次露營我都是使用 Hilleberg

 

 

 

準時六點就起床!

真的是太熱太熱了

回家已經把它真空起來

 

 

 

是該讓 LG 出來吸收日月精華

 

 

 

 

 

 

 

09

餵飽小人後大人齊聚在一起

 

 

 

圍著哥新買的六角桌

吃著哥準備的燒烤物

聊著哥瞞著老婆買帳

 

 

 

所以到底是誰

 

 

 

 

 

 

 

10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已經無法久戰

 

 

 

現在已經習慣午休

就連假日在家也是要睡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發現我自動不見

 

 

 

請原諒主辦人默默落跑 T^T

 

 

 

 

 

 

 

11

太太的同學也來體驗露營

 

 

 

好久不見的安部先生長大了

看著安部長大讓我好心痛

因為哥年紀也跟著長大

 

 

 

還好我是9年次的

 

 

 

 

 

 

 

12

專屬小朋友的遊戲帳

 

 

 

感謝 Mia 提供天幕帳篷玩樂

哥在遠處看都不敢靠過去

感覺會被定住出不來

 

 

 

 

 

 

 

13  

本來有準備母親節蛋糕

 

 

 

但前一晚一直雷雨

只可以跟蛋糕店退訂

下次再補請大家吃

 

 

 

我淚了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