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該來的日子終究還是會來

 

 

 

本來可以在家好好睡大頭覺

但不知道為何會成團

其實我也很想跟著放暑假

 

 

 

 

 

 

 

02

最近周圍的朋友都跟著玩老帳

 

 

 

歸功於某人!但應該不會是我

我只是拍拍照 打打虎藍文

但大家看得那麼認真我也酥了

 

 

 

 

 

 

 

03

上個禮拜有三個人問我怎麼除臭

 

 

 

Mr. ToNy 報了一條明路 直接殺到店家買

卻被店家 Manager Huang 巧遇

說哥~是來買帳篷的嗎? 直搖頭

 

 

 

苔苔在旁邊 這不方便說啊

 

 

 

 

 

 

 

04

毒辣的豔陽 考驗著帳篷能力

 

 

 

很多人問我如何避暑

我常常分享著自身經驗談

但有一個絕招我沒有透露出去

 

 

 

就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增加GDP

 

 

 

 

 

 

 

05

泰菈看成賽佛也不意外啊

 

 

 

夏天搭 Hilleberg 需要一些勇氣

不是夠耐熱 就是電扇要夠強

不然也是乖乖5點起床看夕陽

 

 

 

早上5點哪來的夕陽 XD

 

 

 

 

 

 

 

06

最近一直到同一個營區露營

 

 

 

離家近 補給方便

但海拔接近0 實在太熱

我想 下次來應該是冬天了

 

 

 

 

 

 

 

07

兒子到了營區直接衝去找紅豆玩

 

 

 

而紅豆也蠻配合的

玩到他爸爸打電話給我

有沒有看到我兒子在哪...

 

 

 

我也想問你 我兒子在哪啊

(上圖是朋友的兒子吶!)

 

 

 

 

 

 

 

08

在IG上認識了好多露營的朋友

 

 

 

 

認識到可以出來露營也挺妙的

不過因為風格相近也才願意這樣玩

這故事告訴我們 隊友很重要

 

 

 

 

 

 

 

09

這位哥上周到了 HCC Story 一遊

 

 

 

感謝哥幫我買了一張椅子

結果我拿回家之後有點傻眼

原本以為苔苔會罵我亂買

 

 

 

居然跟我說 你怎麼只買一張...

 

 

 

 

 

 

 

10

消波塊的好 用過就知道 夏天完勝

 

 

 

本來有人提議乾脆這次辦聚會

但有兩帳在高雄 我應該會被白眼

只好在九月份來場聚會囉

 

 

 

日期會再跟你們說

 

 

 

 

 

 

 

11

把小朋友餵飽後剩下的就是大人時間

 

 

 

這晚大家聊了很多事

工作 教育 登山 敗家經

不知不覺就聊到半夜 厲害

 

 

 

 

 

 

 

12

有人跟我抱怨很多東西都買不到

 

 

 

我想這位非常營全球CEO有感受到

已經不是敲碗就可以解決的事

暴民已經準備要登門拜訪

 

 

 

給我桌子啊

 

 

 

 

 

 

 

14

本來只有七帳的聚會

 

 

 

後來約一約變成22帳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感謝大家參與

 

 

 

 

 

 

 

15

我是不是少了一篇文

 

 

 

好像是登山文的樣子

先欠著吧 有空再打

我累了~~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