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露營 都快不會搭帳了

 

 

至少還知道鋁罐怎麼打開

至少還知道營區怎麼到達

至少我還知道這個格的進入密碼

 

 

 

 

 

 

 

02

原本有一位哥要一起出發

 

 

 

但有些事情發生

讓他無法參加這次的聚會

期待明年再一起參加囉 

 

 

 

 

 

 

 

03

本來組這台想說露營可以帶來給小孩玩

 

 

 

結果放在車上後只能單飛了

其他裝備都不用帶出門

真是多牙給的

 

 

 

意外中的意外

放在粉絲團上居然得獎

我應該感謝腦婆當初的白眼到天邊

 

 

 

 

 

 

 

04

木作營卡到民俗月

 

 

 

許多爸爸都變成單飛

這時候也是爸爸最開心的

單飛其實也蠻淚的

 

 

 

太太不在開心到掉眼淚 T^T 

 

 

 

 

 

 

 

05

太多帳篷也會使人煩惱

 

 

 

前天所想的 昨天所說的

今天所做的 明早所搬的

都會不一樣...

 

 

 

應該很多人有一樣的進桃

 

 

 

 

 

 

 

 

06

前陣子去日本玩了七天

 

 

 

幫同事買了一支有擴大機功能的手機

原來是台灣沒有人在賣 有賣也是天價

回到台灣後我也試聽了一下 有強大

 

 

 

下一隻手機也決定要來一隻 CMX1

 

 

 

 

 

 

 

07

自己的小孩也已經上了小學

 

 

 

看來再過幾年小孩就不跟了

說不定這個格10年後就不再更新

但這個格更新得很慢 應該沒差

 

 

 

 

 

 

 

08

最近看著朋友入手新帳 看了我心癢癢

 

 

 

基地玩過了 就開始想東想西

玩老帳 玩限量帳 玩特殊帳

朋友問我想要買啥

 

 

 

都給你們買就好了啊 氣

 

 

 

 

 

 

 

09

台灣雖然有自製品 既然都到日本就買原創的

 

 

 

到日本買原創跟台灣一樣價

不過要剛好去日本才可以買回

只不過會增加行李重量

 

 

 

真的很重啊!!

 

 

 

 

 

 

 

10

這次露營我只準備麵包跟能量飲料

 

 

 

什麼吃的都沒有準備

協會準備了很多台餐車可以買

出門在外 方便食即可

 

 

 

 

 

 

 

11

沒有另一半在就是...乎乾

 

 

 

女兒在家跟我爸抱怨

說冰箱裡都是爸爸的啤酒

她的養樂多都放不下

 

 

 

其實沒有很多啊 >_<"

 

 

 

 

 

 

 

12

為了露營換了一台車 但還是裝不下

 

 

 

上一台車也差不多了

原本還沒有想要換

但一直顧路也不是辦法

 

 

 

 家人的安全比較重要

 

 

 

 

 

 

 

13

前陣子有一個APP軟體說要分享我的文

 

 

 

很多格會因為要賺錢所以很多廣告

這個格的電腦版廣告全被我關掉

只好直接說明不可以分享

 

 

 

這個格是日記 日記 日記

不需要任何商業贊助

也不需要去成就他人

 

 

 

 

 

 

 

14

我還缺什麼裝備?我會說是睡袋

 

 

 

去日本買了兩個睡袋

一個是台灣買不到的品牌 太冷門

舒適負值在台灣絕對會夠用

 

 

 

登山發生失溫非常恐怖

總不能大家半夜陪下山吧!!

大可小用 小無法大用

 

 

 

差一點點請直上 命比較重要

 

 

 

 

 

 

 

15

MOSS消波塊已經在台灣出現了

 

 

 

有人叫我趕快辦MOSS聚

但那是象哥的 Old school

晚輩只能辦辦小活動之類的

 

 

 

小聚會就私下約囉

 

 

 

 

 

 

 

16

聽說當日只有五份的限量拉麵!!

 

 

 

有兩份直接被兩位單飛爸爸打包

看到的人都說 原來就是你們買走的

哇~~真好吃!! 買不到最貴 XD

 

 

 

 

 

 

 

17

原本周五沒有想過要夜衝

 

 

 

但身邊的朋友都約好周五到

這下逼得我不到都不行了啊

準備了近千的鹹酥雞還吃不完

 

 

 

你們戰力太弱了啦

 

 

 

 

 

 

 

18

這一位哥家中應該有操場大的倉庫

 

 

 

全木製露營裝備達成

看來下次要帶組合木屋去露營了

我來準備番仔火

 

 

 

 

 

 

 

19

原本這周鬼月結束要去露營

 

 

 

但找不到適合的營區

現在已經懶得找露營地點

都給朋友約就好

 

 

 

我只是換個地方打電動啊

 

 

 

 

 

 

 

DSC_8179

最近在籌備其他的小活動

 

 

 

營區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場地要大 沒有遮蔽物

交通要便利 酒要夠買

 

 

 

好吧!!那只好繼續打電動了

 

 

 

 

 

 

 

 

準備進到最高等級!!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