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98

倦了!剛剛打的字忘了存檔

 

 

 

只能重新再來

有沒有這麼白喫

看來是要我早點睡

 

 

 

 

 

 

 

DSC_8212

安排很久的單獨露

 

 

 

沒有淦話可以聽

少了免費的蛋餅享用

還好沒人給我喝黑啤酒

 

 

 

 

 

 

 

DSC_8189

煮一鍋日本買的億蘭忘泡麵

 

 

 

滿足全家三口的胃蕾

另一口到營區就自動不見蛋

所以本篇只能呈現三人行

 

 

 

 

 

 

 

DSC_8199

沒有想太多的單飛露

 

 

 

得到不可思議的安靜

回想到最早不就是這樣

餘興節目就是全家早睡早起

 

 

 

 

 

 

 

DSC_8208

苔苔喜歡這個營區

 

 

 

有李仔哥可以吃

有YES可以逛

她說還要再來

 

 

 

但開車的人是我啊!!

 

 

 

 

 

 

 

DSC_8214  

露營已經開始退潮

 

 

 

一帳就可以包場包區

蛋塔熱。腳踏車熱。台灣沒有東京熱

想要登山但沒人約我

 

 

 

我哭哭惹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