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消波塊這個名字是誰取的 不是我

 

 

 

這頂我看了大約兩年多

只因為它的形狀長得太奇怪

就這樣誘發我的小宇宙

 

 

 

 

 

 

 

02

朋友說這頂在外國很多人在使用

 

 

 

但台灣沒有人帶進來

You+1 me+1 he+1 too

就這樣 10幾頂出現在台灣

 

 

 

 

 

 

 

03

這個姿勢我給予8+9的高分啃定

 

 

 

有人問我它適不適合冬天使用

個人感覺好像這個問題不是問題

就像你冬天吃冰 夏天吃火鍋一樣

 

 

 

 

 

 

 

04

會不會不好搭設 其實蠻簡單的

 

 

 

順手的話不用10分鐘就可以搭完

其實我也只搭第二次而已

別再繼續問了 我的帳搭不完啊

 

 

 

 

 

 

 

05

不搭天幕首選

 

 

 

你說其他帳功能也一樣

玩帳不就是要玩不一樣的

就找一種 fu

 

 

 

 

 

 

 

06

MOSS Trillium

 

 

 

終於在台灣出現!

目前是唯一的一頂

狀況看起來還不錯

 

 

 

微醺...

 

 

 

 

 

 

 

07

這次一共有七頂參加聚會

 

 

 

算一算還有五頂沒有來

小道消息指出 國外已經缺貨

要買可能只能請親友國外買回

 

 

 

 

 

 

 

09

這次帶著兒子兩人行

 

 

 

太太也很想再來

不過遇到朋友囍事也沒辦法

只能期待明年的聚會

 

 

 

 

 

 

 

10

出發前台北還飄著雨

 

 

 

前一晚發訊息給北部人

若覺得雨勢太大就別出門

但有朋友已經到 我還是會出發

 

 

 

結果大家沒再怕的...

 

 

 

 

 

 

 

11

到了營區天空還下著雨

 

 

 

但太陽露臉應該會停吧

此時台北氣溫不到20度

我在營區則是狂流汗

 

 

 

 

 

 

 

12

兒子女兒也漸漸長大

 

 

 

女兒晚上要練芭蕾舞

兒子假日要上直排輪

慢慢會減少露營次數

 

 

 

 

 

 

 

13

附近剛好是一年一次的松鼠市集

 

 

 

本來想要去逛逛

聽說去年塞得太恐怖

後來有幾個朋友有去逛

 

 

 

可能去年大家都嚇到

今年變得冷冷清清

活動臭掉就不會有人去

 

 

 

 

 

 

 

14

http://alva.ne.jp/

 

 

 

別問我去哪買

網址都給你了自己去搞定

我不代買!別叫我推薦誰可以代購

 

 

 

有些燈不適合使用

可能會造成塞住

請自行斟酌使用

 

 

 

 

 

 

 

15

有人問我怎麼會更新這麼慢

 

 

 

我不是週週露營的玩家

想到就露 沒有特別想法

除非有特別規劃

 

 

 

 

 

 

 

16

晚上小孩會自己找活動來玩

 

 

 

兒子一整個就是大解放

港鄉來找我問他兒子在哪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兒子在哪

 

 

 

 

 

 

 

17

這次有最北端與最南端的玩家齊聚

 

 

 

選在中部是最好的選擇

但要避開新竹的塞車

這次七點就上高速公路

 

 

 

太早起床!有點精神不佳

有時候想想露營不到24小時結束

真的是在虐待自己

 

 

 

 

 

 

 

18

明年還會不會繼續辦

 

 

 

主辦太多也蠻累的

找營區 約人 看天氣

把自己搞死而已

 

 

 

若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