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想 這篇格是拖了有點久

 

 

 

不過這不重要

我還是把這篇完成了

我們下次見

 

 

 

 

 

 

 

02

對北部人來說 這邊真的有點遠

 

 

 

這團北部人佔大多數

這問題明年就不會再發生

歡迎南部人來北部吃鐵路便當 XD

 

 

 

 

 

 

 

03

基地營只是一個聚會名稱

 

 

 

心中有基地就可以

想想 台灣也沒幾頂基地帳

管他的 聚會還需要理由嗎

 

 

 

 

 

 

 

04

這次周四晚上就南下高雄住宿

 

 

 

半夜兩點才到住宿的地方

沒辦法 跟愛人約好隔天中午吃飯

在遠~~我~~都~~願~~~意

 

 

 

你明年乖乖上來

 

 

 

 

 

 

 

05

這團由早上擦到晚上 太太變身為指甲師

 

 

 

我想廖大應該很無奈

他的天幕下被霸佔了一整天

只好默默拿著酒在別人家作客

 

 

 

 

 

 

 

 

06

我也很想擦指甲 但沒人願意讓我插隊

 

 

 

現在到營區都快連相機都不想拿

格 不太想寫了 放照就可以

這念頭我每天都有

 

 

 

 

 

 

 

07

看圖下註解

 

 

 

常有人問我 這些人我是怎麼認識的

啊 就剛好每次露營都會遇到

就很自然的 搞再一起

 

 

 

 

 

 

 

08

露營不需要太侷限

 

 

 

隨便搭 隨便吃 隨便拉

拿著啤酒也可以話唬爛一天

好好釋放自己

 

 

 

 

 

 

 

09

這種軍風在台灣算少數

 

 

 

有人提著軍燈 軍箱也算是軍風

反正 露營就隨意嘛

但就不太適合我

 

 

 

 

 

 

 

10

特愛的人還是有

 

 

 

不過看一看也是挺有趣的

就當作是大男人的扮家家酒

每個人夫心中都有小宇宙

 

 

 

 

 

 

 

11

當天很多人來參觀這些帳

 

 

 

他們沒看過我也不意外

我一年只搭一次 經常看到也算奇蹟

還有專程來參觀的 消息傳這麼快

 

 

 

 

 

 

 

12

感謝百岳出動 史特龍 參加

 

 

 

謝謝佳賢哥的參與

期待 hilleberg 的聚會了

不過 真的好遠啊

 

 

 

 

 

 

 

13

一些特殊帳的顏色都用的比較亮

 

 

 

我想 應該是讓搜救隊比較好找吧

期待基地帳在小溪營地上出現

有遇到記得來打聲招呼

 

 

 

 

 

 

 

14

買基地帳前要先想清楚

 

 

 

它並不是那麼實用

你買了一定不會每次都搭他

完全沒有CP值可言

 

 

 

純粹就是爽的

 

 

 

 

 

 

 

15

自由之魂 SKY DOME

 

 

 

感謝自由之魂提供此頂來台灣參加聚會

這也算是海外首次展示 全世界就這麼一頂

不過要用到全白帳 要很有愛

 

 

 

我沒有這頂的數據

就等自由之魂自己公佈了

它有設置放柴爐的洞

 

 

 

 

 

 

 

16

這次我搭的大不太順利

 

 

 

真的瞬間有想賣掉的衝動

不過是要賣給誰啊

聽到價格都跑光了吧

 

 

 

 

 

 

 

18

這篇文一直存在手機中

 

 

 

但實在是懶得打開編輯

我想下次都直接發圖片就好

我喜歡的一位韓國部落客也都只有照片

 

 

 

我想我可以試試

 

 

 

 

 

 

 

20

這位哥的搭設次數已經超越我

 

 

 

穿 穿 穿 穿 實在有夠煩

我看帳篷會我還是改搭別頂好了

沒必要虐待自己 還邊搭邊生氣

 

 

 

 

 

 

 

21

這頂應該是全世界的第一舉

 

 

 

36公斤很重的

我舉起來手還在抖

這種經驗一次就好

 

 

 

 

 

 

 

24

這次的帳篷會我改成周六才會進場

 

 

 

我還是低調點好

我只想單純的露營

波蘿帳這次不會出現

 

 

 

 

 

 

 

26

以後我露營的次數也會開始減少

 

 

 

工作上有些調整

無法像這樣約了就走

沒有努力工作怎麼買帳

 

 

 

 

 

 

 

27

最近買太多帳被太太唸了一下

 

 

 

她說新帳都還沒開又買

反正 你也知道的

一定是拿一些理由來塞她嘴

 

 

 

 

 

 

 

 

28

露營可以認識很多行業的人

 

 

 

會遇到理念相同的

會遇到一些老闆級人物的開示

會遇到一整天蔣淦話不停的人

 

 

 

只要是好露友都好

 

 

 

 

 

 

 

29

這次在南部舉辦是大熱天 台北正下大雨

 

 

 

還好我有穿短袖出門(台北約10度)

我看有人穿長袖一整天

真羨慕南部的天氣

 

 

 

感謝 百岳戶外

感謝 波里洋行 波利國際

感謝 Very Camp

感謝 各位偉大的駕駛

 

 

 

明年見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