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篇已經拖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在忙啥

 

 

 

這次聚會一樣來到南投

也是一樣前一天就先南下

Hi 一年一聚的 Hilleberg

 

 

 

 

 

 

 

02

很開心  直接在現場開心帳

 

 

 

想了好幾年終究實現

不買它的原因太多

也被小唸了一下

 

 

 

 

 

 

 

03

 搖床

 

 

 

妹妹玩得很開婚心

但要找到合適位子都有樹

這有點難了

 

 

 

 

 

 

 

04

 這次有pizza可以吃

 

  

 

看社團是請營區老闆烤的

還特地開啟許久未開的窯烤爐

我吃一兩片就被搶光光...

 

 

 

 

 

 

 

05

這雞腿不錯吃

 

 

 

這次天氣很舒服

不熱也不冷

沒下雨就給100分 

 

 

 

 

 

 

 

06

從上午開始就有拓印活動

 

 

 

去年為了印三件

排了三個小時

今年可就快多啦

 

 

 

 

 

 

 

07

上次回去後一直告知太太要一起來

 

 

 

週五晚上就先住在阿嬤家

從阿嬤家到天時大約半小時就到

但若從台北一路到天時就遠

 

 

 

 

 

 

 

08

這次Peter全家也來參加聚會

 

 

 

他們也是一樣周五先住在南投

結果民宿就在阿嬤家附近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一起出發

 

 

 

 

 

 

 

09

有時候想想買這麼多帳要幹嘛

 

 

 

問了兒子以後想不想露營

答案都是不要

但若他以後有登山這都是現成的

 

 

 

他會發現爸爸很愛敗家

留給他的都是好物

未來嚇到吃手手

 

 

 

 

 

 

 

10

看看這人龍  這是最多人參與的活動

 

 

 

問了工作人員明年會不會是印staika

好吧  那就讓我許願一下

staika staika staika

 

 

 

 

 

 

 

11

 這是雪羊吧!!

 

 

 

這粉絲團人氣不是蓋的

常看他粉絲團分享的圖文蠻棒的

對於登山這領域我才準備要接觸

 

 

 

 

 

 

 

12

來自香港的 Jimmy 

 

 

 

去年跟今年都帶軍版來參加

台灣也在瘋 軍版確實比較厚

三年後再來看看會不會跟某牌一樣 

 

 

 

 

 

 

 

13

Jorm Vestibule MIL

 

 

 

聽Jimmy說這頂全世界只有10頂

其中有兩個在韓國 我有看到日本也有

所以其他的都是在香港吧...

 

 

 

 

 

 

 

14

下午場的活動之一 新產品展示

 

 

 

佳賢講解由延任搭設

隧道帳依舊是登山首選

因為前庭真的好用啊

 

 

 

 

 

 

 

15

人稱內湖金城武的延任

 

 

 

專心起來真帥

還好我對男人沒興趣

羨慕每天都有干貝吃...

 

 

 

 

 

 

 

16

當日展示新品與搭設教學

 

 

 

其實我蠻好奇一點

有Hilleberg的人都會搭吧

這實在是有夠簡單的

 

 

 

 

 

 

 

17

這台車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過我不喝烈酒

這攤我拍完就閃了

但我太太躺平整個下午

 

 

 

你是來睡覺的嗎?

 

 

 

 

 

 

 

18

好多人圍著講解新帳搭設

 

 

 

用了這麼多帳

覺得擁有Hilleberg真的很棒

但百岳的態度與服務更是讚

 

 

 

 

 

 

 

19

來參加的廠商

 

 

 

可惜沒時間逛

等下次有機會再慢慢瞧

應該是說自己太懶惰...

 

 

 

 

 

 

 

20

也有烹飪教學

 

 

 

可惜聽不懂

最重要的是....

我也沒吃到啊!!

 

 

 

 

 

 

 

21

百岳工作人員群

 

 

 

在去程的路上看到這堆

遠遠就看到這群帳

我不懂為何我要賣掉nallo...

 

 

 

 

 

 

 

22

有人耍孤僻搭得遠遠的

 

 

 

這位哥今年也買了不少

明年我只好看大家表演

這格都快要荒廢...

 

 

 

 

 

 

 

23

EMO吊床....是這樣拚吧?

 

 

 

爸媽在排隊拓印的時候

這是絕佳的放生小孩場地

女兒兒子玩到不想離開

 

 

 

 

 

 

 

24

軍版群

 

 

 

軍版雖然稀有

但因材質關係在台灣並不適合

買的人請三思!要收的人也要有勇氣

 

 

 

 

 

 

 

25

這是遮陽用的吧?

 

 

 

這創意真的不錯

怎麼沒有Staika呢

不然我就500收了  XD

 

 

 

 

 

 

 

26

晚上我們也有自己的營火晚會

 

 

 

捨棄當晚在主會場的活動

我想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才是最棒的

希望這種感覺每年都可以延續下去

 

 

 

 

 

 

 

27

今天有人提醒我...格呢?

 

 

 

這個格已經快要荒廢

版主平時都在打電動

不然就是在研究登山裝備

 

 

 

露營的次數已經開始減少

 

 

 

曾經有人跟我說

 

 

 

現在是我們在帶領

但之後呢?是你嗎

寫格不難 但花時間

 

 

 

該你上了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