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露營有多少高度

 

 

 

沒有開始哪來高度

天馬行空最好

反正也是在打混

 

 

 

 

 

 

 

02

太太的一場同學聚餐促成這次露營

 

 

 

身為專屬司機也是要出門

太久沒搬裝備都可以閃到腰

感覺登山真的簡單多了

 

 

 

 

 

 

 

03

這群小朋友也很久沒再一起了

 

 

 

到了營區可以馬上玩在一起

我還在旁邊大粒汗小粒汗的

我的腰....我的腰啊~~

 

 

 

 

 

 

 

04

某位老闆最近交了女友

 

 

 

老大不小也該定下來

先祝福你們

我的月掛...

 

 

 

 

 

 

 

05

沛姐割愛的蚊香盒

 

 

 

另一個送給朋友用

想不到蚊香盒可以這麼低調

符合我的需求

 

 

 

 

 

 

 

06

最近很多音樂露營活動

 

 

 

有些人需要靠某些事物成就某些事

忙得焦頭爛額為的是什麼

單純露營最舒服了

 

 

 

 

 

 

 

07

這夜景很美但也冷翻

 

 

 

這晚吃籃記

吃沒幾口就開始流汗

我決定登山要帶去...

 

 

 

 

 

 

 

09  

遇到太太同學生日

 

 

 

唱完生日歌

蛋糕填飽小朋友可愛肚腩

吃完 喝完 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