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回到六年前第一次露營的地方




不是這個格的第一篇

當時我還是用租來的四腳帳

如今卻變成這副模樣⋯⋯








02

回想起當時跟同事買來的鹿牌帳




那時候只花2500元就買到

不過是一頂二手品

但第一次露營就不想那麼多








03

我還記得週日起床整個大反潮




或許是我當時不懂搭設

回家氣到馬上上網拍賣掉

入手 SP 001!跳坑的起源...








04

開始敗家是上網找裝備




發現了神人的格

從第一篇開始看到最後一篇

整個被大洗腦。這才是我要的








05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




問你自己需要什麼

看好再下手。不會浪費

最好一次攻頂。我的經驗分享








06

改變風格不是難事




難的是不知怎麼去搭配

講直白一點你的預算決定你的風格

說其他理由都是欺騙自己








07

我也沒想過會回到這個營區




兒子同班同學家長約露

兒子問我可否跟同學露營!好吧!

但我很怕其他家長關注的眼神








09

本來想借四角帳去露營




結果身邊朋友都沒有啊

對不起我害了你們換裝備 XD

只好用平常的露營裝備出門








10  

一個帳篷可以買他全部裝備 




這是主辦人說的!我也只能笑笑

他說這是他很嚮往的風格!驚

我這樣是不是又害到一個家庭...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