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多久沒有好好寫一篇文

 

 

 

有多久沒有好好跟家人出去

回想起以前只有一家四口的露營

這計畫想了好久...好久...

 

 

 

 

 

 

 

02.jpg

裝備已盡量從簡

 

 

 

收搭不用一小時就完成

這對我就算是簡單出門

把多的時間花在家人身上

 

 

 

 

 

 

 

03.jpg

在你們眼裡我是一位部落客

 

 

 

在公司我盡量當好主管

在露營我盡量當好鄰居

在家裡我盡量當......

 

 

 

都不能擺爛一下咩 XD

 

 

 

 

 

 

 

04.jpg

妹妹快從幼稚園畢業了

 

 

 

本格的第一篇文章

當時她也才五個月大

時間過得很快

 

 

 

 

 

 

 

05.jpg

孩子還會多久陪我們露營

 

 

 

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或許國中兄妹倆就不想跟了

但我盡力幫他們製造回憶

 

 

 

 

 

 

 

06.jpg

沒有其他小孩不用怕互相告狀

 

 

 

就看著兄妹倆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家只要功課寫完我就不太管

看電視看手機 規定時間休息

 

 

 

 

 

 

 

07.jpg

有時候早下班會自己接小孩下課

 

 

 

兒子會跟我說今天考試考100分

之前他只考60幾分時他不敢跟我說

我太太說他怕我罵他

 

 

 

 

 

 

 

08.jpg

有天 我在回家路上跟他聊

 

 

 

說爸爸從不在乎你考幾分

爸爸以前也是功課很差

但要知道錯在哪才是學習目的

 

 

 

 

 

 

 

09.jpg

叫他認真看題目 慢慢作答

 

 

 

後來功課就變好了

我常跟他說分數不重要

重要是你付出了多少

 

 

 

 

 

 

 

10.jpg

我從來沒有他功課不好而罵他

 

 

 

回想起以前在學校被老師打的日子

反而讓我對讀書更加抗拒

或許時代變了

 

 

 

 

 

 

 

11.jpg

時常在想這個格還會寫多久

 

 

 

等到孩子不跟我露營可能就關版

到時候我會想把這個格印刷成書

就送給孩子們以後的回憶

 

 

 

 

 

 

 

12.jpg

說不定等到百露就提早收工

 

 

 

在露營區有遇到我請盡量別打擾

不要問我其他有關露營的東西

我只想好好跟家人享受

 

 

 

你的露營風格不需要由我決定

 

 

 

 

 

 

 

13.jpg

節目還是其他邀約也別來

 

 

 

我只想好好當個平凡人

我不需要出名

你找錯人囉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