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84

為了不想白天塞在雪隧 前一晚借宿在朋友家

 

 

 

也因為這樣 比平常露營還要晚起床

這次的食材完全由朋友準備

我只出裝備 且 這次居然沒漏帶

 

 

 

 

 

 

 

DSC_9510

這兩天天氣非常好

 

 

 

出發前幾天台北大雷雨

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出發

週五晚離開台北還飄著毛毛雨

 

 

 

 

 

 

 

DSC_9475

科技棉天幕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買了兩三個月 總無法使用它

天幕跟帳篷要搭配

配不好一整個就是怪

 

 

 

太太跟我說 這天幕不錯

對我而言 裝備買錯最貴

買之前要做足功課

 

 

 

讓我想起我的第一露...

 

 

 

 

 

 

 

DSC_9476

新爐亮相

 

 

 

雖然火力不大 但足夠我使用

實用與質感 見仁見智了

型 就如同我 型男

 

 

 

(((羞)))

 

 

 

 

 

 

 

DSC_9479

這兩天CC最最最淡定

 

 

 

淡定到讓我嚇到

 

 

 

還不小心誤認我是把拔

我說要叫我葛格

還真的叫了

 

 

 

(((遞糖)))

 

 

 

 

 

 

 

DSC_9480

土豆最近在金門生活

 

 

 

這次看到他變得好大隻

看來金門伙食不比台灣差喔

 

 

 

 

 

 

 

DSC_9481

棉帳

 

 

 

這次出了兩頂棉帳

夏天要露營

首選棉天幕 棉帳

 

 

 

這次之後

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使用了

下次見到可能是明年

 

 

 

接下來的露營活動

都不適合這兩帳

或許該說 等新歡

 

 

 

 

 

 

 

DSC_9502

這位小男生 這次好像沒帶他出來露營

 

 

 

整天都見不到人

只有吃飯洗澡睡覺才出現

 

 

 

 

 

 

 

DSC_9537

安部先生 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

 

 

 

也是最後一次出現在我部落格

記得葛格跟你說過的

在日本看到我 要叫哥哥(國語)

 

 

 

 

 

 

 

DSC_9550

這位小妹哭了兩天

 

 

 

淡定的CC

乖乖吃著她的

早餐

 

 

 

 

 

 

 

DSC_9485

妹妹一直跟我玩捉迷藏

 

 

 

躲到我找不到

突然想到

妹妹在哪裡

 

 

 

 

 

 

妹妹:這裡

就拍下這一張

小孩真天真

 

 

 

 

 

 

 

DSC_9496

露營 就是無所不聊

 

 

 

讓自己盡量放空

遠離都市生活

完全沒網路訊號

 

 

 

真是夠遠離了

 

 

 

 

 

 

 

DSC_9500

上班會看一下手機桌面

 

 

 

看了太多報表 很傷眼

看了太多合約書 真想全部嘎掉

 

 

 

這時候想到

有一次發現很多露營店家

原來都是我的客戶

 

 

 

 

 

 

 

DSC_9558

這位小孩 睡了12個小時

 

 

 

真的是

 

 

 

 

 

 

 

 

 

 

DSC_9529

昨晚看line

 

 

 

這次的CX3

兩天都被婚宴衝突

日子也太好了

 

 

 

這該怎麼辦

 

 

 

有人跟我抱怨這次沒約他

標你你也在嫌

現在的屁孩真難伺候

 

 

 

我跟他說你的結婚那天是露營界大日子

結果被人妻說 

 

 

 

這天是他們這輩子大日子

若可以免包紅包

我倒是可以考慮

 

 

 

 

 

 

 

DSC_9569

妹妹最近玩具開始有了廚具組

 

 

 

看來以後把拔不用吃媽媽煮的了

感受到一種

 

 

 

人妻的怨念

 

 

 

對了!!

上次的玩具沒帶回來

看來要找個時間

 

 

 

露一下

 

 

 

下次見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