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97

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門了

 

 

 

上周的蘇迪迪颱風

打亂了原本約好的88節露營

我似乎跟颱風犯沖

 

 

 

 

 

 

 

DSC_9696

杯子時常離家出走

 

 

上次與家人逛西門町

路邊看到有小攤販在印姓名貼

選好圖案後就請他列印

 

 

 

 

 

 

 

DSC_9698

妹妹這件衣服已經買了兩年

 

 

 

在她還是小BABY就買好了

終於到了適合穿的年紀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DSC_9701

在露營界中

 

 

 

我總覺得我扮演著反骨角色

一直再找別人沒有的裝備

我很不喜歡跟潮流走

 

 

 

潮流無法突顯自己

 

 

 

 

 

 

 

DSC_9711

喇叭已成為我的露營裝備清單中

 

 

 

沒差幾千就直接直上

B&O這顆打死所有可攜式喇叭

完全就是已經可以開趴了

 

 

 

 

 

 

 

DSC_9706

說好得跳耀

 

 

 

妹妹還真是配合

 

 

 

 

 

 

 

DSC_9710

大家都說以後我會擔心我女兒

 

 

 

我是該擔心她跟我一樣

一整個就是不太正經

天生就是一個搞笑諧星

 

 

 

 

 

 

 

DSC_971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扮演腳本

 

 

 

在家我扮演著專職泡奶粉

在戶外我扮演著草地裝飾者

 

 

 

 

 

 

 

DSC_9719

新椅子第一次在戶外試坐

 

 

 

它算是躺椅與搖椅功能

第一次在家打開

我真的坐在上面搖到睡著

 

 

 

 

 

 

 

DSC_9720

不知道哪個時候妹妹才不會愛哭

 

 

 

有時候真的哭到

讓大家受不了

 

 

 

 

 

 

 

DSC_9717

露營真是不錯的戶外活動

 

 

 

建議新手多看戶外雜誌

尋找你要得露營風格

因為要改變風格太累人

 

 

下次見

.

.

.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