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感覺熟悉感覺陌生。也忘記是怎麼認識的

 

 

 

在社群認識了一年左右

但又從沒見過面

這一露醞釀很久很久

 

 

 

 

 

 

 

02

早上是幼稚園的校慶

 

 

 

校慶結束後才離開台北

結果大家都是中午才出發

這團真的蠻妙的!!

 

 

 

 

 

 

 

03

有人躲起來吃冰

 

 

 

奇怪

不是冬天嗎?

邊吃邊想要再買哪一頂

 

 

 

哥就是狂

 

 

 

 

 

 

 

04

Springbar 5人棉帳

 

 

 

終於有人跟我有同牌的帳

我孤單了好久

下次聚會我再來搭小帳

 

 

 

 

 

 

 

05

Best tent Made in America

 

 

 

這車工非常的好

不講你應該不知道

我的照片一直在它的官網上分享

 

 

 

其實自己看到蠻爽的

自己去看吧

鴿94狂

 

 

 

 

 

 

 

06

ALUTEC 鐵箱越來越多人使用

 

 

 

質感蠻不錯的

賣的好不是沒原因

但我還是用SP就可以

 

 

 

買不完啦

 

 

 

 

 

 

 

07

Very Camp 特製皮套

 

 

 

CX3 那天直接帶走

但回家發現不合用

後來就又拿回去重新製作!

 

 

 

因為SP的燈貼著瓦斯罐

洞需要改大一些才可以使用

感謝這位非常營老闆

 

 

 

 

 

 

 

08

包區的好處就是有舒服的空間

 

 

 

反正就隨便搭囉

也不用煩惱干擾其它區

害我下次還想再去啊!

 

 

 

 

 

 

 

09

有位姊姊童心未泯

 

 

 

去把外面的把哺阿伯叫進來

哈哈!大人小孩各一隻

因為感冒關係我只能看大家吃

 

 

 

天吶~~

 

 

 

 

 

 

 

10

還跟大家說不可以先吃

 

 

 

要先乾冰才可以吃

ㄧ拍完照就秒吃光

我沒有吃到啦~

 

 

 

 

 

 

 

11

有些東西看久了就會出現

 

 

 

不要一直一直看某些網站

看得越久只是越心痛

所以就是直上了啦

 

 

 

期待另一顆基地帳出現囉

 

 

 

 

 

 

 

12

這次帶了 Vaude Badawi 4P

 

 

 

其實蠻好搭的

只有三根DAC營柱

六根營釘就可以搭完

 

 

 

很妙的事它是兩季帳

我第一次看到兩季帳

結果一次買了六頂回來

 

 

 

到底是誰開的頭說要團購

賣的速度比不上買的速度

大家都瘋了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這頂

消~波~~塊~~~

真的很像!!

 

 

 

 

 

 

 

13

Hilleberg 即將調漲!你買了沒?

 

 

 

基地營才剛結束

大家又憋不住繼續直上

若明年續辦會更好玩囉

 

 

 

 

 

 

 

14

妹妹很可愛堅持要分享糖果

 

 

 

我一直教導他們要懂得分享

就跟爸爸一樣懂得分享

但是似乎被誤會我是大毒梟

 

 

 

跟著我買我有什麼辦法啦

但是沒人跟我一起買菠蘿啊!

我好孤單~所以那位哥快買吧

 

 

 

 

 

 

 

15

這晚不只是聊帳。也聊大玩具

 

 

 

分享一些玩重機的經驗

也教了如何看車子完整性

西逼是一台好車又非常保值

 

 

 

 

 

 

 

16

白天與晚上溫差非常大

 

 

 

白天只需要穿薄長袖

到了晚上包的好像要去滑雪

能穿能披的都拿出來了

 

 

 

冬天還是適合在平地露

 

 

 

 

 

 

 

17

這位哥帶了柴爐來燒

 

 

 

這咖 Tent Mark 真的有重

看了一下我的車載不下

找給自己一個不買的理由

 

 

 

 

 

 

 

20

我把一個內掛拿掉空間變的更大

 

 

 

消波塊這頂變化很大

兩個內掛可以獨立使用

網站說一個內掛睡兩個

 

 

 

但我看了一下空間可以睡三個

若把兩個內掛都拿起來

就可以變成一個大客廳使用

 

 

 

被我這樣一講大家都買了

還會被唸怎麼沒有一起揪

這年頭帥鴿不好當

 

 

 

鴿下次改進(轉頭淚奔)

 

 

 

 

 

 

 

21

臭小子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這格的第一篇他才兩歲

現在已經幼稚園大班

這個格以後可以留給他看

 

 

 

給他

滿滿Der

大~回~~憶~~~

 

 

 

 

 

 

 

22

梅花梅花幾月開

 

 

 

大人在回憶童年

小朋友樂在當下

還有哪來的13月啦

 

 

 

暈倒

 

 

 

 

 

 

 

23

姊姊拿出仙女棒小朋友超開心

 

 

 

不知道車上還有什麼

只好下次去車上挖寶

可能會有連珠炮

 

 

 

 

 

 

 

25

大人的宵夜時間

 

 

 

大家很期待

一起圍著看他

他壓力很大

 

 

 

 

 

 

 

26

甜不辣。雞心。雞皮

 

 

 

超好吃!

端去小朋友那一下拿光光

不知道下次還會有哪一種宵夜

 

 

 

期待

 

 

 

 

 

 

 

27

這位哥照片很多

 

 

認真的男人最帥

那個糯米腸多練習幾次

希望別再爆腸啦!

 

 

 

 

 

 

 

28

哥晚上拿出新的戰利品

 

 

 

看他多開心

看著看著我也默默私訊

跟哥說。我也要一顆

 

 

 

祝孩子王姊姊生日快樂

 

 

 

下次還要去哪露呢

 

 

 

期待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