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受到露友的邀約 前往尖尖的聚會

 

 

 

 

 

 

誰半夜快12點在約聚會的

差點暈倒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2

這位叔叔指定叫我搭的雙峰黃帳

 

 

 

 

 

 

出發的前一週

我一直在苦惱內帳的問題

因為 Locus gear 這間公司沒出此款內帳

 

 

 

給想買的人看好了

本人在此公佈我是怎麼搭的

代價不太小

 

 

 

請準備 Logos tepee300 一頂(內帳高約170公分)

請準備 185 公分營柱兩隻(除非你買他家出的1隻6600日幣)

而我剛好有 Msr Twin Brothers 雙峰帳

 

 

 

實量 Msr Twin Brothers 雙峰帳營柱是 184 公分

對 就只差一公分而已

完完全全剛剛好

 

 

 

你說 Logos 內帳只有 170 公分

而 Msr 營柱高了 14 公分可以搭嗎?

別懷疑 我都搭起來給你看了 就沒問題

 

 

 

而且保證內帳不貼著外帳

這很重要

因為這頂外帳是有弧度的

 

 

 

想看實搭情況嗎?

請在 2016  帳篷會當天來看

我來搭給你看 XD

 

 

 

 

 

 

 

3

廖兄準備的 Bergans Wiglo LT4 Pers Tent RED

 

 

 

整頂紅吱吱

一眼望過去

不注意也難

 

 

 

 

 

 

 

4

又是廖兄準備的 Hilleberg Altai

 

 

 

這位叔叔倉庫應該還有很多寶

一次一次聚會慢慢拿出來才不會被發現

這算不算是 家庭會議的陷阱 XD

 

 

 

 

 

 

 

5

這天早上是小孩幼稚園的校慶活動

 

 

 

原本討論到最後是我一個人下來

出發的前一晚 我臨時決定

一個人下來 就失去了意義

 

 

 

校慶還沒結束我們就先行離開

約12點才從台北下來

約莫開了兩個半小時到達魚池鄉

 

 

 

還好沒遇到塞車

 

 

 

 

 

 

 

6-1

郭兄準備的 Msr  Backcountry Bran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見到這頂

但我第一次看到裡面的空間

還不錯 很適合一家大小使用

 

 

 

我的倉庫沒空間放了....

 

 

 

 

 

 

 

6

也是郭兄準備的 Ogawa Twin Pilz 7

 

 

 

可當睡帳

亦可當煮食空間

真的蠻不錯的

 

 

 

 

 

 

 

7

人與人的溫度

 

 

 

藉由露營可以聯繫彼此的感情

男人聊的都是露營裝備 哪個好用哪個便宜

女人嘛 我沒當過 我不知道要聊啥

 

 

 

 

 

 

 

8

很有溫度的擺設

 

 

 

冬天使用木頭裝備給人感覺溫暖

不過郭兄的手也太巧了

現在看到的都是他的作品

 

 

 

 

 

 

 

9

聊了一下 這群人原來是相識20幾年的同學

 

 

 

感情維持可以維持到20幾年真的不容易

對 就是要一起露到天荒地老

(不小心透漏了年紀 XD)

 

 

 

 

 

 

 

10

這營地實在太潮濕

 

 

 

不過還好當晚沒有起霧

晚上還可以看到星星

沒被指定前 我原本想帶棉帳

 

 

 

 

 

 

 

11

梁朝偉的 Sierra Designs Mountain Guide Tarp

 

 

 

兩個人的小空間

很適合簡單露

看起來也不簡單

 

 

 

 

 

 

 

12

老件

 

 

 

2016 Coleman  吹起復古風

會不會明年是老件年

海灣一直處於波滔駭浪

 

 

 

上了船 要抓穩

 

 

 

 

 

 

 

13

Hilleberg Altai 裡面的真還蠻大的

 

 

 

尤其在這季節

根本就是完勝

待在裡面根本不想出來

 

 

 

 

 

 

 

14

梁朝偉的 Sierra Designs Flash 3 UL

 

 

 

很輕巧的睡帳

主要是好搭設

又是一頂必敗的好帳

 

 

 

 

 

 

 

15

氣化燈果然很亮

 

 

 

是不是我也該拿出來用

但想到還要打氣

我實在有點懶

 

 

 

 

 

 

 

16

Hilleberg Altai 越看越喜歡

 

 

 

不過我要忍忍

基地帳一直都是我的目標啊

看會不會在 2017 帳篷會出現

 

 

 

 

 

 

 

17

露營人識別標誌

 

 

 

而我的是一隻魚

 

 

 

 

 

 

 

18

這天晚餐

 

 

 

這天氣火鍋應該是首選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準備其他的

反正火鍋就是最方便的選項

 

 

 

 

 

 

 

19

越來越懂事的兒子

 

 

 

曾經有想過拿一個帳給他試搭

就當作是練習

只怕他自己敲到手

 

 

 

 

 

 

 

20

窩在一起聊

 

 

 

 

 

 

 

21

夜晚的照明

 

 

 

 

 

 

 

22

飯後的串門子

 

 

 

 

 

 

 

23

親子時間

 

 

 

都是凝聚彼此的元素

露營這條路

要一直持續走下去

 

 

 

 

 

 

 

24

草地燈籠

 

 

這個燈籠趴替

明年將會更好看了

好期待

 

 

 

 

 

 

 

26

到了晚上就是大人的時間

 

 

 

聊聊彼此的露營經驗

聊聊彼此同學之間的趣事

少不了 就是互相吐槽

 

 

 

 

 

 

 

27

這次我準備了些許烤物

 

 

 

其實我只是想取暖納

就不要浪費 順便來烤物

絕對不是我烤的好吃 是醬啦

 

 

 

還有那個還冒著煙的豆皮

解凍後還真的蠻好吃的 = ="

只能說 Stanley 保溫效果太強

 

 

 

 

 

 

 

 

28

忽明忽暗也是個FU

 

 

 

不多說了

只好500收了

下次見面面交

 

 

 

 

 

 

 

29

不知不覺聊下去都11點多了

 

 

 

 

 

 

 

30

這也算是今年的最後一露

 

 

 

也可以算是忘年會

明年要去哪裡露營

我也很期待

 

 

 

我們

明年見

 

 

 

2015 bye bye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