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引用朋友說的一句話

朋友因為興趣相聚 因為誤會而離開

 

 

 

這句話在我身上時常發生

 

 

 

 

 

 

 

02.jpg

朋友不需要太多

幾個好的就夠

太常見面也要避免

 

 

 

 

 

 

 

03.jpg

不想去檢討他人

先檢討自己哪裡有錯

當然 自己想的會跟別人不同

 

 

 

 

 

 

 

04.jpg

算了 都發生了

也不需要去挽回

時間自然會去沖淡

 

 

 

 

 

 

 

05.jpg

露營網紅輩出

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我還是繼續玩自己的

 

 

 

 

 

 

 

06.jpg

大家以為我都有贊助商

想太多 我都有交易紀錄啊

沒有人跟我一樣會去批判廠商

 

 

 

 

 

 

 

07.jpg

好啦 誰要贊助我AirStream

我每週拉它出去露營

這我可以接受

 

 

 

 

 

 

 

08.jpg

現在已經不想主辦活動

那熱情已經過了

幾個人 甚至自己玩最快樂

 

 

 

 

 

 

 

09.jpg

之前去了一趟日本

自費參加GO OUT

帶著朝聖的心去看

 

 

 

 

 

 

 

10.jpg

感覺 廠商區很多 逛不完

看看日本玩家所玩的

覺得 台灣快贏他們了

 

 

 

 

 

 

 

11.jpg

日本人還是偏向大帳

屬家庭用最多

玩家級 都躲在IG吧

 

 

 

 

 

 

 

12.jpg

跟同行朋友說

台灣快要超越他們

但創造面 他們贏了

 

 

 

 

 

 

 

13.jpg

台灣玩家露營文化 還深受日本影響

我們缺少的是創意

這點一直無法突破

 

 

 

 

 

 

 

 

 

14.jpg

 

有機會去外面看看

看看別人在玩什麼

硬搭風格 別遜掉了

 

 

 

 

 

 

 

17.jpg

唯一稱讚日本的 只有穿搭

超強 無敵強 根本神

你為自己打幾分?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