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到了一個完全無收訊的營區

三天大家都沒碰手機

怎麼感覺挺不賴的

 

 

 

 

 

 

02.jpg

這篇文已經很久沒編輯

找不到時間處理

可不可以用照片帶過就好... 

 

 

 

 

 

03.jpg

某人有天問我

中秋節要不要露營

我說原本我只想一家人露

 

 

 

 

 

 

 

04.jpg

太太說也好

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有伴才不會無聊

 

 

 

 

 

 

 

05.jpg

我就答應了這場露營

沒有主題設限

大家就隨興帶

 

 

 

 

 

 

 

06.jpg

到了一個沒訊號營區

三天大家都沒滑手機

我反而覺得這樣不錯耶

 

 

 

 

 

 

 

07.jpg

大家專注在聊天聊裝備

小孩就放生去玩

但下山還是狂滑手機啊

 

 

 

 

 

 

 

08.jpg

我也不知道要帶啥吃的

就隨便帶一些可以溫飽

晚上就準備一些一起吃的

 

 

 

 

 

 

 

09.jpg

看看以前在看看現在

裝備換了多少次

我以前也不焚火的啊

 

 

 

 

 

 

 

10.jpg

太太問我

我怎麼會開始焚火

本來一開始只想挺朋友

 

 

 

 

 

 

 

11.jpg

讓我的畫面多了焚火

但後來發現

我也愛上了

 

 

 

 

 

 

 

12.jpg

焚火其實很溫暖

大家圍在一起時

那種感覺很棒

 

 

 

 

 

 

 

13.jpg

不知不覺也越花越多錢

但也還好

容許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14.jpg

但有些畫面我會盡量閃掉

例如某些人賣的某些裝備

尊重這兩個字我很介意

 

 

 

 

 

 

 

15.jpg

在熟的朋友我都敢翻臉

不尊重我 我也當你是大便

你們愛我不就是愛我夠敢

 

 

 

 

 

 

 

16.jpg

最近買了一台拖車

中秋這次是首拖

買拖車只是為了實現夢想

 

 

 

 

 

 

 

17.jpg

工作就是為了要吃飯

賺錢不就是為了要花錢

人生苦短不就是要及時行樂

 

 

 

 

 

 

 

18.jpg

你說這些裝備很貴

我覺得我只把它換成我要的

錢並沒有不見

 

 

 

 

 

 

 

19.jpg

粉絲團也關了

你們也不知道我個人FB

只能在IG上找得到我

 

 

 

 

 

 

 

20.jpg

有些問題我會回覆

有些我看狀況

回歸單純

 

 

 

 

 

 

 

21.jpg

會來看我格文的感謝你

可能在這個露營世界裡

只剩下我會寫格文

 

 

 

 

 

 

 

22.jpg

象哥也幾乎退出了

格文變成了露營日記

但 爽就好

 

 

 

 

 

 

 

24.jpg

很感謝跟我一起露營過的人

一輪換過一輪

緣分會有盡的時候

 

 

 

 

 

 

 

25.jpg

這篇文草稿打了三個多月

我還沒退出露營界

我拖車才剛買啊...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