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32.jpg

這一露很臨時

前一天我才決定

本來是要讓兒子讀書的

 

 

 

 

 

 

 

DSC_1334.jpg

兒子帶著書結果也沒看

過兩天還是他的學校考試

但我照樣帶他出門

 

 

 

 

 

 

 

DSC_1336.jpg

我不會給我兒子壓力

我以前成績也很差

環境能造就一人

 

 

 

 

 

 

 

DSC_1340.jpg

爸爸不愛讀書全家都知道

他不想學逼他也沒用

凡事要對自己負責

 

 

 

 

 

 

 

DSC_1350.jpg

你說他現在不懂

沒人教他打電動他自己都會

我還要去請教他

 

 

 

 

 

 

 

DSC_1367.jpg

他常說我很愛爸爸

因為我不會阻止他任何事

不要學壞我都OK

 

 

 

 

 

 

 

DSC_1369.jpg

我跟他說學校有人打你

你就打回去

打輸不准給我回家

 

 

 

 

 

 

 

DSC_1370.jpg

你或許不認同

但我國中就是被霸凌那位

我甚至還帶著武器上課

 

 

 

 

 

 

 

DSC_1372.jpg

他們知道我可能會瘋狂

就沒人敢再動我

我不願想起的過去

 

 

 

 

 

 

 

DSC_1374.jpg

有些人無法改變自己的環境

有些人因為環境改變了自己

但做出任何事都須為自己負責

 

 

 

 

 

 

 

DSC_1375.jpg

只要敢動到我兒子

我甚至連他爸媽都敢打

我生氣起來就像變了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