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67.jpg

要再次聲明

百岳並沒有贊助我

全部帳篷本人自己買的

 

 

 

 

 

 

 

DSC_1773.jpg

參加這次聚會

一樣前一晚回集集家

從集集過去半小時就到

 

 

 

 

 

 

 

DSC_1783.jpg

放生小孩做自己的事

不要去妨礙他人都無所謂

別到了戶外還在管東管西

 

 

 

 

 

 

 

DSC_1792.jpg

一年一度的聚會排除萬難

主要是大家都能聚在一起

不然都很忙啊 難約

 

 

 

 

 

 

 

DSC_1817.jpg

是不是玩到最後都買Hi帳

不然那些玩SP都怎麼全賣

還可以搞個大出清

 

 

 

 

 

 

 

DSC_1819.jpg

露營大家就隨便照應

你的女兒我女兒顧

我的兒子你兒子顧

 

 

 

 

 

 

 

DSC_1845.jpg

這天遇到妹妹生日

我們也很低調的過

一家人能再一起最棒

 

 

 

 

 

 

 

DSC_1850.jpg

露營還是三天兩夜最舒服

兩天一夜真的太趕

收 搭 還沒24小時就閃

 

 

 

 

 

 

 

DSC_1867.jpg

活動很多

無法每個都參與到

就找自己合適的玩

 

 

 

 

 

 

 

DSC_1955.jpg

百岳越來越用心

這應該是我看過辦最成功的吧

以品牌露營角度來看

 

 

 

 

 

 

 

DSC_2008.jpg

有些廠商卻越辦越差

但他卻沒發現問題點在哪

老闆自己的心態都有問題

 

 

 

 

 

 

 

DSC_2010.jpg

這個格得好處就是做自己

沒有收到任何廠商的好處

想罵就罵 該鼓勵就鼓勵

 

 

 

 

 

 

 

DSC_2022.jpg

但天時真的太遠

好像也沒比天時更適合的場

該不會明年還是要來這

 

 

 

 

 

 

 

DSC_2025.jpg

這篇文好多家人照

現在裝備文沒人看了

大家都在IG上看

 

 

 

 

 

 

 

 

DSC_2096.jpg

戶外DIY美甲店

以後要跟各位家長收費用

你家的女兒都在我家

 

 

 

 

 

 

 

DSC_2105.jpg

我的山賊山

絕版燈

美皮套

 

 

 

 

 

 

 

DSC_2113.jpg

這篇拖了快三個月才發文

沒辦法 我太忙

真的很忙

 

 

 

 

 

 

文都發完了!YA~

 

 

 

 

 

 

 

arrow
arrow

    有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